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战斗宠物

战斗宠物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战斗宠物

  基本介绍

  随着《魔兽世界》90级资料片的开放,游戏中又增加了一项新的项目:战斗宠物系统。这是一个可以由玩家收藏的小宠物进行对战的游戏项目,玩家可以到主城的战斗宠物训练师处开启战斗宠物对战系统。玩家和玩家之间可以申请小宠物决斗,也可以去野外抓捕小宠物,根据地图针对的角色级别,小宠物的界别也是不一样的,具体可以根据战斗宠物训练师给予的任务引导训练。

  相关介绍

  战斗小宠物分为1-25级,可以利用战斗来进行升级。小宠物也像装备一样有品质等级的,根据由高到低为:粗糙(灰色)、一般(白色)、优秀(绿色)、精良(蓝色)、史诗(紫色)、传说(橙色),玩家所能得到的最高等级为精良,品质为史诗的花羽鹦鹉变成战斗宠物以后也会自动转变为精良,最后两个品质均为NPC才能拥有。 宠物小精灵对战系统有各种类型的宠物,互相克制,且大多数宠物会有多系技能,比如水系宠物会拥有野兽系的技能之类。所谓的克制,是指的技能克制类型,而不是类型克制类型。例如人形克制龙类,不是说你放个人形宠物出来对面的黑龙就被你吓尿了。而是你用一个人形的宠物(或者别的什么系)选一个人形类的技能,就有对龙类的伤害加成。这在游戏里的技能图标里表现:绿色箭头向上,代表该技能克制对面宠物,红色箭头向下代表对面宠物对该技能有减伤。所以,并没有什么无敌的宝宝。想天下无敌的话出门左转三亿儿童的梦想。[2]  基本互相克制关系如下(从前到后为依次克制)人型-龙类-魔法-飞行-水栖-元素-机械-野兽-小动物-亡灵-人型。对克制的小动物造成伤害增加50%,受到伤害递减50%。战斗小宠物会在战斗中受伤或者死亡,想要治疗需要到兽栏管理员处进行治疗复活,或者点击宠物面板右上角的复活按钮亦可得到相同效果,另外做战斗宠物任务可以得到战斗宠物绷带,也可对小宠物进行治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