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组队:寻找

组队:寻找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组队:寻找

 

一个好的队伍可以帮助更快更安全地完成任务。队伍可让你去一个人无法去(及生还)的地方。

 

寻找队伍的方法

最简单的方式 - 通常频道
使用通常交谈频道列出寻求帮助的任务。有同样任务的其他玩家可能想组队共同完成任务。

 

  1. 加入通常交谈频道 ( /join general).。
  2. 按下 "L"打开任务日志。
  3. 察看任务日志中想寻求帮助的任务。
  4. 按下 回车键 打开交谈输入框。
  5. 输入 "/1 寻找帮助完成" (空格)(确保通常频道是1频道。如果是其它频道,输入相应频道号。)
  6. 选择想寻求帮助的任务,按下shift键同时鼠标左击想发布的任务标题。
  7. 完成后可添加其他文字,然后按下回车。
  8. 这将生成以下文字(根据任务不同而异):通常频道:寻求帮助完成 Scrounging, Stranglethorn Fever, Agmond's Fate,和 An Ambassador of Evil。如果愿意组队请发送信息!
其他玩家也经常寻求帮助。他们的处境和你一样。如果你得不到回应,稍后再试。不要在通常频道重复发送信息。更多细节请参阅使用条款。

Who
输入 /who 或者按下 O 然后点击 何人在线标签。在窗口的顶部会发现“我想组队”的选择框。选中该框。当玩家搜寻时会在队长一栏的下方,你名字的旁边看到“寻找队伍”的标志。他们可能邀请你加入队伍。你也许会发现在通常频道询问会更好,但试一下没有什么坏处。

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寻求组队
有时在玩家聚集的地方寻求组队是个好主意。主要城市如暴风城是询问的上佳地方。

公会
可从公会获得大量帮助。你应该考虑加入一个公会,因为你会更容易得到帮助和寻找队伍。这当然取决于你加入公会的质素。如果根本无效,那么离开这个公会另找一个!

现场偶遇
有时来到任务地点,你可能发现已经有玩家在那里了。询问他们是否想组队。对于搜集类任务(如搜集X张皮),玩家可能不想组队,但对于其他任务,玩家通常愿意帮助。尝试一下。如果有两支队伍,试着能否合并。

寻找更多队友
队伍中有数位队员后,你可以继续在通常频道寻找队友(注意间隔时间,不要重复发送),或者你可以使用何人在线[who]系统察看同一区域内未组队的玩家。你向这些玩家可以发送私人信息,询问是否愿意组队。注意某些玩家会认为这是无礼行为而拒绝答复。

上述技巧有助于容易找寻队伍。组队开始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