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人物信息

人物信息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人物信息

  目前最新版本的人物界面,左边是人物当前的外观图片和身上所有装备一览,点击装备上可以显示出装备的属性。

  右侧详细地列出了人物各种各样的属性,点击不同的属性可以看到这个属性对你角色的作用以及当前你的属性值。

  原有副属性以及6.0还会存在的属性

  5.4版本当前的副属性:命中、精准、闪避、招架、爆击、精通、急速、精神。

  跟暴雪嘉年华公布的一样,命中、精准、闪避、招架正式退役。命中和精准并没有产生有意思的玩法,闪避和招架被额外护甲代替。更多内容请参考官方6.0 alpha补丁说明。

  剩余的副属性——爆击、精通、急速和精神——运作良好,会得到保留。但有一点要强调一下:精神以后只会出现在特定栏位(戒指、项链、披风和饰品),而且收益会比目前高得多。治疗职业在这些栏位会青睐有精神的物品,但除此以外治疗跟其他职业的装备接近。

  新属性:溅射(Multistrike)

  《德拉诺之王》的新属性。溅射会让你的法术、技能和自动攻击有额外的触发机会。如果你从暴雪嘉年华以来一直在跟进我们的新闻,你大概还记得,在早期计划里,溅射几率会被分割为两次机会,实际上限值为200%。后来我们作了改动,使之变得更清楚易懂:溅射的几率不会分割,两次触发都会按全值计算几率,属性上限为100%。

  新属性:额外护甲(Bonus Armor)

  纵观这款游戏的历史,有些物品曾经因为有过额外护甲所以对坦克更有吸引力。我们移除了闪避和招架后,想要用一个新的坦克专用属性来替代,额外护甲很适合。和精神一样,额外护甲只会出现在戒指、项链、披风和饰品栏。此属性显然对所有坦克来说都很宝贵,我们也会把额外护甲调整为对坦克的收益远强于其他的副属性。坦克职业在这些栏位也会青睐有额外护甲的物品。

  新属性:全能(Versatility)

  移除了迅疾后,我们的物品设计计划中出现了空档,可以让另一个属性来填补。给玩家提供足够种类的副属性很重要,这样才会有广泛类别的有意思而且有诱惑力的装备供玩家挑选。为了这一点,我们正在制作一个新副属性,叫做“全能”(versatility)。全能很简单: 1%的通用提高1%的伤害、治疗和吸收,降低0.5%的所受伤害。这可以对你的首要职责提供直白而显著的提升,同时也可以显著提升次要职责能力和生存能力。治疗增益对自我治疗也有效,比如复原。这个属性不会被调整为所有职业的最优秀输出属性,但会接近。而且这个属性会同时提高你的角色的通用性。这个属性对于混合职业里那些想变得更全能的玩家来说尤其有吸引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