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拍卖行

拍卖行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拍卖行

  担任拍卖人的NPC被放置主要城市中(铁炉堡、奥格瑞玛、加基森)。拍卖人是阵营相关的,允许联盟玩家在铁路堡与其他联盟玩家交易,部落玩家在奥格瑞玛与其他部落玩家交易。

  一个与阵营无关的拍卖所位于加基森,该处拍卖人与前述拍卖人的功能一样,但可以允许联盟玩家和部落玩家之间交易。但所有拍卖所都是独立的,你无法在加基森的拍卖所看到你在铁路堡拍卖的东西,反之也是一样。

  卖家可以通过与拍卖人交谈来提交物品供拍卖,设定起始价格,拍卖持续时间,一口价。

  所有拍卖都事先收取保证金。保证金在物品成功卖出后退还。所有成交都将收取拍卖委托金,直接从最终成交价中提取。在加基森,以上费用要比其他拍卖所稍高。

  买家可通过与拍卖人交谈来搜寻拍卖的物品,竞价,购买一口价物品。玩家不能对自身帐号中人物出售的物品进行竞价。

  拍卖所中竞得的所有物品通过游戏中的 邮件系统递送。

  浏览拍卖品

  当你点击拍卖人的时候,你会看见一个空白的表格。你要靠它来搜索你要的东西。常用搜寻选项包括:

  名字 输入你找的东西的名字。

  等级范围 - 设定拍卖品最小和最大等级。举例来说,如果你是30级, 就找30级以上的装备。

  可用物品 - 按这选项,你只能看见能现在使用的物品。那样如果你是一个法师,就看不见战士的装备。

  筛选

  你在找装备的时候会用上很多筛选和潜在筛选。举例来说,如果你选中“武器”并且按“搜寻”键,你将会看到一连串的武器列表。使用筛选选项,你将找到你索要的特殊的装备。如果你不选择筛选,就会得到随机的结果。

  武器

  护甲

  容器 - 袋子

  消耗品 - 药剂、缝纫工具之类

  商品 - 珠宝、金属(就像青铜)之类

  弹药 - 枪或弓的弹药

  箭袋 - 储存弹药的袋子

  配方 - 交易技能的配方

  材料 - 交易技能的原料

  混合物 - 其他的拍卖品。

  竞价 (买)

  在浏览窗口上,选择你愿竞价的拍卖品。装备的质量/名字将会和等级、拍卖结束时间、最高竞价人和现在的竞标价一起列出。

  一口价

  如果项目有一个买断价,它将会列出(价格)。这不是现在的竞标价,但如果你愿意出这个价格就可以拍到物品、结束拍卖。如果这价格太高,别担心。价格一般将达不到这么高,除非你现在就打算买下来,或其他人决定买断。

  拍卖时间

  察看拍卖进行了多久。如果还有很长时间,最好尽可能的避免在这个拍卖品上竞价。否则你将会必须等候很长的时间,才能拍到。

  竞标失败

  如果有人出了更高的价格,那么你对竞卖品的竞标就失败了。你将会收到一个黄色的信息文本。你也将会在你的邮筒中收到你的竞标钱。如果你还想要那个拍卖品,必须再一次竞价。

  出价键

  选择此选项查看你正在竞价的拍卖品状态。你将会在屏幕中间收到一个黄色的信息,告诉你是否竞标失败,或者是否赢得了拍卖。

  拍卖 (卖)

  把物品放入拍卖盒

  按“拍卖”键。在顶端那一份菜单的左边,“拍卖项目” 之下有一个盒子放置你的东西。用鼠标把一个你要买的东西从背包里拖到拍卖盒里。

  设定起拍价

  拍卖所将会给出起拍价。你能调整使它更高或更低。某些情况下,建议价格和市场实际价格出入很大。当你多次买卖之后,就能决定合适的起拍价。如果你不了解,就按默认的建议价格起拍。低价格将会吸引那些认为可以赚一把的竞价者。

  设定拍卖时间

  很重要的一点是,所设的拍卖时间越长,收的保证金越多。如果你设定了一个超长的时间,保证金可能超过拍卖品的真实价值。 如果你的东西卖掉了,你将会回收你的保证金。如果没有人买,你将会失去你的保证金。通常拍卖时间的设定短一点(几个小时或更短)会减少风险。然而,如果你不把拍卖时间设定的足够长,别人将会来不及看到你的物品。

  设定一口价 (可选)

  假如你愿意,你能设定一口价。这个价格是你一听,就想当场卖给这个人的价格(译者:怕他跑了)。如果你正在卖一个袋子并且认为 85 银币是相当满意的价格,就将 85 银币设定为一口价。然而, 注意如果你设的一口价太高,会挫伤出价者的积极性,他们会认为按过高的买断价购入不是好办法。所以要依你的意思决定是否使用这选项。有些人是不问价的。

  拍卖成功

  如果某人买下你所卖的东西,当拍卖结束的时候,你将会收到一个本文信息。去你的邮筒,你将会拿到从拍卖所寄来的金钱邮件。它将会比拍卖价格低,因为拍卖所从中抽取费用。

  拍卖中止

  如果当拍卖结束的时候你的东西卖不掉,拍卖将会中止,而且你将失去保证金。你拍卖的东西,拍卖所会通过邮件寄给你。你有29 天的时间从邮筒拿到它。你可以尝试着降些价钱或换个时间再拍卖一次。 如果你认为它卖不掉,卖给商人或试试贸易频道。

  拍卖技巧

  拍卖时间长度

  拍卖时间设的越长,你必须支付的保证金越多。你应该试着设定尽可能短的拍卖时间。否则保证金是非常贵的。而且如果东西不卖掉,你也会失去保证金。

  该卖什么?

  如果你认为这个东西也许没有玩家要,就不要拍卖它。如果卖不掉你将会失去你的保证金。你可以搜寻现在正在卖什么类型的东西以及玩家们正在找些什么东西。

  附加信息

  每次加价的最低数目是目前物品价格的5%。

  拍卖通知信息会像系统信息那样发送到你的聊天窗口。

  拍卖相关信息会作为系统信息发送给你,你可以通过对话菜单将其过滤掉。

  一个物品每被竞价一次,它的拍卖时间则会稍许延长。

  常见问题

  我到哪里去找拍卖所呢?

  部落可以在奥格瑞玛找到拍卖所,联盟可以在铁路堡找到,中立的拍卖所你可以在加基森找到。假如你无法在城市内找到位置,可以问一下身边的守卫。

  如果我拍卖的东西卖不掉,我会失去我的保证金吗?

  会。

  拍卖所是联网的吗?

  不是。如果你在暴风城拍卖所拍买一件物品,它只会出现在暴风城拍卖所,而在加基森拍卖所看不到。

  我买了一个物品, 如何拿到它?

  物品将会当作邮件寄给给你。去检查你的邮筒。

  我如何拍卖一个物品?

  点击拍卖人,然后按“拍卖”键。 拖动你要拍卖的东西进入指定的盒子之内。设定价格和选项然后开始拍卖。

  我如何检查我的拍卖的最新情况?

  点击拍卖人,然后按“拍卖”选项。你也能选择“竞价” 检查你正在竞拍的项目现在的状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