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战役场景

战役场景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战役场景

  战役场景是将在《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中加入的一个新玩法。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全新场景战役系统预览

  场景战役是全新设计的PVE游戏模式,根据场景战役的内容,可支持3至25名玩家共同进行游戏。在场景战役中,玩家组要组队完成某个特定目标,比如保卫闪金镇,击退狗头人的进攻,或是突袭部落要塞附近的滩头。每个场景战役都有一系列独特的游戏目标,因此游戏体验会与传统的清小怪-打首领类型的地下城完全不同。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全新场景战役系统预览

  相比地下城,场景战役的组队更加灵活,队伍中并不一定需要特定数量的坦克、治疗者或伤害输出者(当然,不同的场景战役的具体需求也不同)。虽然场景战役可能会发生在一些熟悉的游戏场景中,但每一个场景战役都是独立的副本。总体而言,每一次场景战役大致需要花上10至30分钟来完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