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十一大职业

十一大职业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十一大职业

  矮人

  介绍:

  大胆而勇敢的矮人族是一支古老的种族,它起源于早期世界的泰坦用具有活力的石头创造的土灵。由于一种被称之为血肉诅咒的疾病,矮人们的土灵先祖 们经历了一次蜕变,他们的岩石兽皮变成了柔软的皮肤。最终,这些血肉之躯自称为矮人族,并在被雪覆盖的卡兹莫丹顶峰开辟出强大的铁炉堡。

  可选职业:

  武僧、猎人、圣骑士、潜行者、术士、死亡骑士、法师、牧师、萨满、战士

  种族特长:

  石像形态、冰霜抗性、探索者、枪与锤类武器专精

  种族坐骑:

  山羊

  暗夜精灵

  介绍:

  古老而与世隔绝的暗夜精灵在艾泽拉斯历史的形成中扮演着关键性的角色。远在一万年以前,远古战争期间他们的英勇行为击退了凶残的燃烧军团的第一 次入侵。数个世纪后,当分散在艾泽拉斯的燃烧军团残部被邪恶的萨特集结起来时,暗夜精灵再次开始面临威胁。随之而来的萨特之战 使暗夜精灵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是最终他们还是战胜了这支残害他们家园的邪恶力量。

  可选职业:

  武僧、德鲁伊、法师、潜行者、死亡骑士、猎人、牧师、战士

  种族特长:

  影遁、精灵之魂、自然抗性、迅捷

  种族坐骑:

  夜刃豹

  德莱尼:

  介绍:

  早在堕落的泰坦萨格拉斯对艾泽拉斯释放其邪恶燃烧军团之前,他已将他邪恶的目光转向了阿古斯世界以及那里的高智商居民——艾瑞达人。由于确信具 有魔法天赋的种族将会在其摧毁所有生物的黑暗任务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萨格拉斯约见了艾瑞达人的三位领导者——基尔加丹,阿克蒙德和维伦,并用知识和力量 来换取他们的忠诚。

  可选职业 :

  武僧、猎人、圣骑士、萨满、死亡骑士、法师、牧师、战士

  种族特长:

  纳鲁的赐福、暗影抗性、英雄灵气、宝石切割

  种族坐骑:

  雷象

  狼人

  介绍:

  在可怕的格雷迈恩之墙后面,有一个可怕的诅咒已在吉尔尼斯这个独立的人类国家中蔓延,许多健壮的居民被转化成可怕的野兽,他们被称为狼人。这个诅咒的起源一直受到激烈争论,但直到最近才有惊人的事实被曝光。

  可选职业:

  死亡骑士、猎人、牧师、术士、德鲁伊、法师、潜行者、战士

  种族特长:

  狂野奔跑、畸变、疾步夜行、双形态

  种族坐骑:无

  人类

  介绍:

  近期的研究显示人类是住在诺森德的野蛮维库人——半巨人战士的后代。几千年以来,早期的人类主要是以分散的部落形式生活的,直到逐渐增长的巨魔帝国势力迫使他们统一起来。由此,阿拉索帝国和他的首都,激流城,诞生了。

  可选职业:

  武僧、猎人、圣骑士、潜行者、战士、死亡骑士、法师、牧师、术士

  种族特长:

  自利、外交、人类精魂、剑和锤类武器专精

  种族坐骑:

  马

  侏儒

  介绍:

  聪明、生机勃勃并且阴晴不定的侏儒在艾泽拉斯文明的种族中代表了一个独特的矛盾体。这个种族是杰出的发明家,并有一种无法抑制的乐观性格,但是 它也遭受过背叛、迁徙甚至是接近种族灭绝。在面对这种灾难时他们具有一种非同寻常的乐观精神,象征着侏儒们真正不可动摇的精神。

  可选职业:

  武僧、法师、潜行者、死亡骑士、牧师、术士

  种族特长:

  逃命专家、奥术抗性、开阔思维、工程学专精

  种族坐骑:

  机械陆行鸟

  熊猫人

  对艾泽拉斯世界的其他种族来说,熊猫人的一切都是谜——除了传说和神话里的只言片语,极少有人真正见过熊猫人,更不要说打交道了。这个高贵种族的历史可以回溯到千万年之前,在最古老的人类帝国诞生之前,甚至在世界大分裂之前,熊猫人就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文明。

  可选职业:

  武僧、法师、潜行者、战士、猎人、牧师、萨满

  种族特长:

  阵营中立、美食家、食神、平常心、轻功、气功掌

  种族坐骑:

  龙龟

  地精

  起初是科赞岛上丛林巨魔的奴隶,地精们被迫在卡加矿洞所在的卡亚罗火山内部挖掘矿石。丛林巨魔使用这些矿石来进行他们的伏都祭奠,然而这对于常常接触这些矿石的奴隶们有着意想不到的影响:卡加矿石使得地精种族变得令人吃惊的狡猾和聪明。

  可选职业:

  死亡骑士、法师、潜行者、术士、猎人、牧师、萨满、战士

  种族特长:

  火箭跳、火箭弹幕、呼叫大胖、哪里都有好买卖

  种族坐骑:

  三轮摩托

  巨魔

  艾泽拉斯野蛮的巨魔因其残忍、邪恶的神秘主义以及对其他种族的强烈仇恨而臭名昭著。但是暗矛部族和它精明的首领沃金是巨魔中的一个例外。当酋长萨尔和他强大的部落军队在狂风暴雨中前往南海里的荒岛定居时,这个骄傲的部族被屈从和放逐的历史折磨着,濒临灭绝的边缘。

  可选职业:

  武僧、德鲁伊、法师、潜行者、术士、死亡骑士、猎人、牧师、萨满、战士

  种族特长:

  狂暴、巫毒步、回复、投掷武器和弓专精

  种族坐骑:

  迅猛龙

  牛头人

  爱好和平的牛头人(在他们自己的语言中称为shu’halo)长期居住在卡利姆多,在他们的女神大地母亲的命令下,他们努力保护大自然的平衡。遍布整个贫瘠地区,以分散游牧为生的牛头人,直到最近才开始狩猎来自干旱区域的大型科多兽。

  可选职业:

  武僧、德鲁伊、圣骑士、萨满、死亡骑士、猎人、牧师、战士

  种族特长:

  战争践踏、自然抗性、耐久、栽培

  种族坐骑:

  科多兽

  兽人

  和部落的其他种族不同的是,兽人不是艾泽拉斯原住民。起初,他们以萨满部族的身份居住在苍翠繁茂的德拉诺世界。当燃烧军团的恶魔领主基尔加丹腐化了兽人并且在筹划复仇阴谋,利用他们对抗从基尔加丹的家园流亡者德莱尼人时,兽人抛弃了他们原本和平生活的文化。

  可选职业:

  武僧、猎人、潜行者、术士、死亡骑士、法师、萨满、战士

  种族特长:

  血怒、坚韧、指挥、斧专精

  种族坐骑:

  狼

  亡灵

  巫妖王发动在洛丹伦残害生灵的战争期间,许多人类都难逃一死。然而,王国的亡者却被转变成亡灵,成为天灾军团的爪牙,被迫,摧毁他们曾经拥有的珍贵的一切……杀害所有人…

  可选职业:

  武僧、猎人、牧师、术士、死亡骑士、法师、潜行者、战士

  种族特长:

  被遗忘的意志、暗影抗性、食尸、水下呼吸

  种族坐骑:

  骸骨战马

  血精灵

  近7000年来,高等精灵社会一直集中在神圣的太阳之井周围,而太阳之井是用一瓶来自永恒之井的纯奥术能量创造出的魔法泉。受太阳之井高效能的滋养,高等精灵居住的魔法奎尔萨拉斯王国在洛丹伦王国北部一片青翠的森林中变得日益繁荣。

  可选职业:

  武僧、猎人、圣骑士、潜行者、战士、死亡骑士、法师、牧师、术士

  种族特长:

  奥术洪流、奥术亲和、魔法抗性

  种族坐骑:

  陆行鸟

  熊猫人

  中立种族,玩家可以在等级10的时候选择归属联盟还是部落。

  种族特长

  美食家:食物提供的增益效果提高100%。

  食神:烹饪技能提高15。

  平常心:精力充沛获得的双倍经验长度翻倍。

  轻功:高处坠落伤害降低50%。

  “震山掌”(主动):提气运掌,势如雷霆,使目标瘫痪4秒。使用该技能后你会暂停攻击。

  可选职业

  武僧、猎人、法师、牧师、潜行者、萨满、战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