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进入西游客户端下载最新补丁下载

西游3 > 资料百科 > 项链

转播到腾讯微博 项链

  项链可以增加角色的气血值和法力值,通过月光宝盒升级可以加强项链的属性,每个级别的项链需要角色达到相应等级条件才能穿戴。

  项链获取途径:

  1、白色项链可以在各大主城的饰品店,以及点亮红钻后在皇城的唐广财处购得。

  2、绿色及以上颜色的项链可以通过幻境、宝箱、月光宝盒升级等途径获得。

项链
头饰等级 图标 名称 说明
0
贝壳项链 渔夫采集色泽鲜艳的贝壳,用麻线串联而成。
10
兽牙坠 用兽牙、红线做成的坠子,传说有辟邪作用。
20
白银项链 白银有杀毒作用,经巧匠加工之后,其效果更是显著。
30
如意金锁 大户人家为保子女平安,用纯金打造的项锁挂在子女的脖子上,以此祈祷子女一生平安。
40
龙魄项链 用龙宫老蚌珍珠,辅以龙须成串,附上龙王法力,乃龙宫公主佩戴之物,珍贵异常。
50
天机项链 隐含天机的项链,由智慧石炼制,注入了天机神算洞察天机之法诀,可见人之未见。
60
月轮项链 由白金为材料,吸收了月光之精华,呈现月轮之形,有吸收和反射月光之功效,佩戴者如月随影,可得到月神庇护。

    查看更多关《西游3》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责任编辑:雲端 】

    网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