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进入西游客户端下载最新补丁下载

西游3 > 资料百科 > 五行系统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五行系统

  游戏中玩家角色、怪物、守护存在着五行的相克,使战斗中更加有对抗性和丰富战术。

  五行相克是以金、木、土、水、火作为属性,任何怪物、玩家角色和守护都会附带着这些属性。

  而相克规则为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循环,任何角色、怪物和守护都会有克制和被克的情况,当五行克制对手时,给对手造成的伤害会增加,对手给自己造成的伤害会减小;当五行被对手克制时,反之。

  怪物和守护的五行属性:怪物和守护的五行是统一固定的,怪物所属的五行属性是什么,捕捉回来变成守护后,五行属性不变。

  玩家角色的五行属性:玩家角色天生没有五行属性,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获得五行属性:

  1、在各地的杂货店购买五行粉(金铭粉、神木鼎、混沌石、碧海精、烈焰火),使用后可在30分钟内暂时改变自身的五行属性。效果消失后恢复为无属性。

  2、通过击杀三界妖王,有几率可以得到随机一种五行属性的五行珠,装备五行珠可以永久得到该五行珠的五行属性。

    查看更多关《西游3》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责任编辑:雲端 】

    网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