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进入西游客户端下载最新补丁下载

西游3 > 资料百科 > 好友系统

转播到腾讯微博 好友系统

  点击好友小图标(快捷方式ALT+F)打开好友列表,就可以在好友列表界面进行添加、删除好友,好友分组、发消息、查看好友信息等操作。

  添加好友

  1,通过右键操作

  如果这个玩家在你的屏幕范围内,点击玩家,就会在游戏上出现这个玩家的头像,右键玩家头像,选“加为好友”选项,就可以把该玩家加入你的好友列表当中。另外,还可以鼠标右键聊天窗口的玩家名字,选“加为好友”选项,将对方加为好友。

  当然,你还可以打开好友列表,点击“+”添加好友的图标,当鼠标变成“2个人握手”的小图标时,再用鼠标点击玩家,就可以顺利将对方加为好友。

  如果有其他的玩家与你进行私聊、组队等,你可以在好友列表中的“最近联系人“、”最近队友“的列表中找到他们的名字,鼠标右键加为好友。

  2 通过搜索操作

  如果你想加某人为好友,却不知他所在的地方,但只要还记得他的角色名字或ID,也可以将他加为好友。操作方法:打开好友列表,点击“查找/添加好友”小按钮,在“搜索好友”的界面中,输入对方的角色名或者ID,再点击“放大镜”小按钮进行搜索,只要有该角色名或ID,就能搜索出该玩家的准确信息,点击“加为好友”按钮,将对方加为好友。

  加为好友后,可以在好友列表中找到你的好友名字,鼠标右键,就可以进行赠送玫瑰、查看资料、申请组队、申请交易等多项操作,也可以鼠标左键点击好友名字2下,打开私聊界面,与好友进行聊天。

  如果有人让你觉得非常讨厌,你还可以将他从你的好友列表删除,或者将他加入黑名单,这样他就无法发信息骚扰你了。

  操作:在好友列表中,找到这个令你讨厌的玩家,鼠标右键,选择“删除成员”,就可以删除好友;选择“移动联系人”,在下一级菜单中再选择“黑名单”,就可以将该玩家加入你的黑名单当中。

  与好友一起战斗或者赠送玫瑰,可以增加友好度,彼此的友好度达到3000,就可以义结金兰。

    查看更多关《西游3》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责任编辑:雲端 】

    网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