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进入西游客户端下载最新补丁下载

西游3 > 资料百科 > 狮驼岭

转播到腾讯微博 狮驼岭

  狮驼岭地形非常凶险,妖怪住在狮驼洞中,山上约有四万七八千妖怪,因为他们崇尚武力,因此对法力高强的人有着较强的敌意,不过迦楼罗飞行神速,所以他们所修炼的技能作用为“提高行动的速度”。

  地点:西牛贺洲-狮驼岭-狮驼洞

  门派师傅:迦楼罗(狮驼岭大王)

  师傅介绍:原形为金翅大鹏鸟,与孔雀同为凤凰所生,外号“云程万里雕”,也称迦楼罗(梵文音译),与狮驼岭青狮和白象结为兄弟,亦称三大王。其能力神通广大,翅膀一拍就是九万里,飞得比孙悟空的筋斗云还快,战力强大得连孙悟空也拿其没有办法。

  收徒条件:魔族,男性

  技能特点:给自己或者队友暂时提升速度,影响战斗中出招的先后顺序,有可能扭转战局而占据主动。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技能阶级 
插翅南飞 念动法诀,如同背长双翼,插翅而飞,速度之快可想而知。 1
流光蝶影 迦楼罗独门法诀,行动之时如同流光蝶影,让敌人难以捉摸。 2
御鹏展翅 大鹏拍拍翅膀就是五万四千里,有它相助,神马都是浮云。 3
莲台匿踪 如来授予迦楼罗的超级法门,可缩地成寸,天地之间如同一座莲台,来去自如。 4
乾坤借羽 借助乾坤之力相助,知己知彼,对症下药,可处处获得先机。 5

  技能熟练度越高,威力、效果就越强,使用一次技能增加一点熟练度,还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接受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还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悟提升技能熟练度。

    查看更多关《西游3》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责任编辑:雲端 】

    网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