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进入西游客户端下载最新补丁下载

西游3 > 资料百科 > 飞行系统

转播到腾讯微博 飞行系统

  能够御空飞行相信是每位仙侠玩家的追求,西游3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飞行神话,圆无数2D回合玩家的飞行梦想。

  玩家通过新手任务获取浮云咒就就可以在初期阶段体验真实的飞行快感,18级后就可以无需借助道具随时随地自由飞行了。西游3为各种族提供了种族驾御飞行的秘宝,仙风道骨的祥云、光耀夺目的飞剑、幽深邪魅的妖壶。

  玩家在飞行状态时,除了可以鸟瞰游戏中的旖旎风景外,还能提高移动速度,不仅地面上的建筑、山川、湖泊无法阻挡玩家的去路,就连陆地上的各路妖怪也没有胆量出来阻拦,但天空上处处充满着危险,要小心天空上的飞行怪物。

  如何飞行

  任意等级的玩家通过新手任务即可获得浮云咒,使用浮云咒飞行,每次飞行消耗一个浮云咒,飞行状态持续5分钟。

  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18级以上,激活飞行按钮,点击”飞行“按钮(快捷键ALT+C)即可随时进行飞行。

  组队飞行

  当队长进行飞行时,无论队员是否达到飞行条件,都将跟随队长进入飞行状态。

  小提示

  游戏中有部分地方是无法依靠行走到达的,某些特殊环境及任务也需要玩家依靠飞行才能够到达完成,天空上的怪物也需要玩家飞行才能进行挑战。

  飞行需要消耗精力,当精力不足的时候,不能飞行,处于飞行状态也会自动降落到地上。角色在线或者离线都可以自动恢复,同时也可以服用烹饪的食品快速恢复精力。

    查看更多关《西游3》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责任编辑:雲端 】

    网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