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进入西游客户端下载最新补丁下载

西游3 > 资料百科 > 下载指南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下载指南

   从注册账号到进入游戏,从碌碌无为到拯救三界,如何在这个充满神话的《西游3》世界里走出自我的西游之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西游记的后续故事。

  一、账号注册

  1、首先您需要登录《西游3》官方网站选择“注册账号”。账号注册网址:http://skygame.baidu.com/register.xhtml

  2、按照提示填写好您的注册资料,同时请您注意不要将注册资料及账号密码告知他人,以免造成重大损失。

  3、填写好资料后,点击完成注册。

  二、客户端下载

  1、《西游3》客户端的下载方式

  (1)HTTP高速下载方式

  (2)百度网盘下载方式

  2、《西游3》客户端快速下载流程

  1. HTTP高速下载方式

  步骤:

  (1)首先请左键点击HTTP高速下载或者右键点击另存为的方式下载《西游3》客户端。

  (2)选择下载目录,然后点击“开始下载”,选择安装路径后,即可开始下载《西游3》客户端。

  2. 百度网盘下载方式

  步骤:

  (1)首先请左键点击百度网盘下载,打开百度网盘。

  (2)选中《西游3》客户端,然后点击下载,选择安装路径后,即可开始下载《西游3》客户端。

  下载过程会需要一段时间,请您耐心等待。《西游3》即将带给您无限的爽快!

  注:官方已经提供了针对客户端的MD5验证码,供用户下载后验证客户端与官方版本是否一致。

  您也可以寻找其他途经来下载客户端,例如其他的合作媒体,或者一些共享资源的站点,下载客户端是您进入《西游3》世界的第一个步骤,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来保证下载的通畅和迅捷。

  三、配置要求

  标准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Vista/2003/XP/2000

  CPU:英特尔奔腾4 2.6G中央处理器或同级别CPU

  内存:1G

  显卡:nVIDIA 5200或同级别显卡,64M显存,支持DirectX9.0c

  声卡:兼容声卡

  硬盘:1G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2003/XP/2000

  CPU:英特尔双核E2200/T5500或同级别CPU

  内存:2G

  显卡:nVIDIA 8系列、ATI H3650或同级别显卡,128显存,支持Directx9.0c

  声卡:兼容声卡

  硬盘:1G

    查看更多关《西游3》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责任编辑:雲端 】

    网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