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资料百科 > b.五行阵

标签:五行 门派 提示 受到 伤害 状态 并且 根据 否则 如果 b.五行阵

五行阵

活动时间:

无时间限制

相关NPC:

五行阵接引(176,255)

任务要求:

最多5人组队完成,建议各门派各有一人

活动内容:

队长与五行阵使者对话,准备好后就开始闯阵了。五行阵主每受到一定的伤害就会进入狂暴状态,此时攻击力与防御里都大幅度提高并且会缓慢回血。而四周的5个八卦点会出现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标志,玩家需要根据自己门派对应的五行站到正确的位置上,如果归位正确系统会密语提示,否则会提示归位错误并受到伤害。当五行全部归位后阵主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了,否则阵主会一直狂暴并且持续回血,如果动作太慢,可能打得还没回的多哦。

任务完成后在场景内NPC处领取奖励。

小提示:

五行所对应的门派分别是:金—唐门,木—少林,水—峨嵋,火—魔教,土—武当。五行阵主狂暴时的属性会根据他血量的减少逐渐增强,所以在真正打倒阵主前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进入五行阵

 

 

 

 

 

 
五行阵内激战

 

 

 

 

 
五行阵主被击杀

 

 

 

 

 

资料站

更多"五行阵"相关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