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资料百科 > g.武功心法

标签:激活 玩家 消耗 门派 武功 点击 鼠标 开心 使用 额外 g.武功心法

新侠义道中,玩家一共可以学习6种门派武功,6种武林绝学(特殊武功),10种心法(含1种门派心法)

门派武功:

武林绝学:

心法:

如果想将曾经习得后而又遗忘掉的本门心法进行恢复,可至少林的扫地僧(879)处通过对话并支付一定费用来达到目的,恢复后心法等级为1级。

心法激活

心法激活可实现学习12种心法。

1.玩家右键点击使用随身携带的特殊道具玉虚针即可随时随地激活额外的心法装备格。

2.每次开通心法激活功能,需消耗一枚玉虚针,同时获得360点心法消耗值。

3.获得心法消耗值后,玩家可选择激活1种或2种心法,并将对应的心法装备至额外的心法格内。

4.点击一次鼠标右键可打开心法激活状态,此时可放入心法,放入后就可与当前心法同时产生效果。

5.玩家可随时在心法激活面版内查看剩余的心法消耗值及剩余使用时间。

6.当玩家再次点击鼠标右键即可打开心法灌注状态。

资料站

更多"纵览"相关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