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资料百科 > g.王城争霸

标签:争霸 帮派 王城 使用 成员 时间 资源 金鼎 各项 陷阱 g.王城争霸

王城争霸规则:

时间:每周六晚上 20:00 ——22:00

地点:王者之城.(入口:京城 332,6)

参与条件:所有帮派的成员均可参加

争夺规则:每周六20:00—22:00之间,非王城帮派的成员可以攻打位于王城 270 100 的金鼎,当金鼎被打碎以后,打碎金鼎的玩家所在的帮派【以下简称:A】自动成为金鼎所有者,同时开始计时;当金鼎被另一帮派【以下简称B】占有后,A的占有时间自动中止,同时B的占有时间开始计时。如A 重新取得金鼎的所有权,则在原来的时间基础上继续累加。

 

截止到 22:00,哪个帮派占有金鼎的时间最长,即为王者之城的所有者。

 

王城金鼎

王室成员功能:

一:王者之城的城主可在王城的 204 150 处与王城主管对话,改变形象~

变身前   女城主变身后   男城主变身后

 

 

 

 

 

 

 

 

 

 

 

 

 

 

二:王者之城的城主可以在王城主管处使用帮派资源给金鼎增加血量上限,最大上限为200W。

每次增加需要扣除帮派资金100W,其余各项资源各100点,可提升血量上限50万。

三:城主、副城主、左右护法中的任意一人还可以使用帮派资源开启四倍经验,让帮派内的成员每天获得1小时四倍经验(注:此时间不计算在每周的16小时双倍时间内,每次开启需要扣除帮派资金100W,其余各项资源各100点)

 

 

四:城主、副城主、左右护法在王城杂货铺NPC被骚扰后,可以使用臭鸡蛋将其恢复正常。

五:王城所有成员可在王城杂货铺NPC处使用侠义币购买普通药品;

或使用10点 帮派个人成就购买临时提升内、外、防、敏四条经脉的药丸。

 

 

六:王城所有成员的帮派职务标志将与其他帮派有明显区别。

 

王城城主标识牌

 

 

王城帮众标识牌

 

 

 

 

 

 

 

 

 

七:王城成员可花费100点个人帮派成就,从王城主管处进入闭关密室,免费享受三倍心法功能。

八:王城城主、副城主、左右护法可于每周日19:00—20:00之间,在王城主管处购买陷阱用作防御。

陷阱分为三类:

爆炸陷阱(消耗帮派各项资源与个人成就各30点,让对方经脉受伤)  

机关陷阱(消耗帮派各项资源与个人成就各50点,让对方损失HP) 

流放陷阱(消耗各项帮派资源与个人成就各10点,将对方随机传送到偏僻地区)

九:王城城主使用千里传音说话,颜色将与所有人不同。以绿色字体显示

 

 

十:王城有职务的玩家在被其他玩家PK或PK其他玩家的时候,系统会进行公告:

 

 

非王室成员功能:

可在王城杂货铺处购买普通药品,价格与其他商店一样。并可使用一组二锅头将王城杂货铺NPC灌醉,灌醉一次持续时间 10分钟,10分钟内王城所有成员不能使用此NPC功能,除非 王城城主、副城主或左右护法使用臭鸡蛋将其恢复正常。可用于王城争夺战时对王城帮派进行骚扰。

资料站

更多"王城争霸"相关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