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资料百科 > f.魔教武学

标签:殷天振 弟子 任务 玩家 领取 以上 首先 白眉鹰 回来 f.魔教武学

图示

名称

介绍

获得途径

一刀两断

单体攻击,攻击距离1。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当学习大金刚力心法后,可以将对手击飞。武功越高,击飞对手的距离越远。而击飞的概率跟自己的大金刚力心法及对手的须弥山力心法有关。

任务学习、商店购买技能书

十步一杀

单体攻击,攻击距离6。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当学习点穴截脉心法后,可以将对手点穴。武功越高,点中对手穴道的概率越大。而点中后对手不能解开的时间跟自己的点穴截脉心法及对手的闭关封穴心法有关。

任务学习、商店购买技能书

盛者必衰

群体攻击,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最多可以同时伤害9只怪物。当学习忘情天书心法后,可以让对手晕眩。武功越高,让对手晕眩的概率越大。而晕眩后对手不能解开的时间跟自己的忘情天书心法及对手的伏魔心法心法有关。

任务学习、商店购买技能书

生者必灭

群体攻击,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最多可以同时伤害18只怪物,但伤害值较小。  

任务学习、商店购买技能书

血战八方

群体攻击,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最多可以同时伤害16只怪物,但伤害值较大。 

任务学习、商店购买技能书

屠龙刀法

群体攻击,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最多可以同时伤害40只怪物,且伤害值较大。

任务学习、怪物爆出技能书

学习一刀两断(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5以上,非红名,习得圣火心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 一刀两断。

学习十步一杀(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一刀两断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 一刀两断。

学习盛者必衰(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30以上,非红名,习得十步一杀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木人巷三层拿到二十个枚金刚铜人零件,真武道场三层拿到四十瓶绿瘴气,悬棺山三层拿到二十枚熊胆,唐门地牢三层拿到四十只百年蛛网,大沙漠深处拿到二十只嗜血狼爪回来给他,当玩家收集齐全部的物品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盛者必衰。

学习生者必灭(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盛者必衰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膳堂堂主于谦(8510)处捐十万两钱来改善伙食,捐钱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必灭任务。

学习血战八方(可在商店购买技能书)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70以上,非红名,习得生者必灭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今年八十大寿想看一次特别的烟花。烟花只有少林,武当,峨眉弟子三派的弟子才能得到,魔教弟子可以向他们要。那到烟花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血战八方

拿烟花相关NPC名单:
等级65以上的少林弟子能在子晦善(1155)处得到烟花。
等级65以上的武当弟子能在武当弟子黄雀(5170)处得到烟花。
等级65以上的峨眉弟子能在峨眉弟子雨叶(13140)处得到烟花。

学习屠龙刀法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105以上,非红名,习得血战八方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京城寻找三光者,日月星;三才者,天地人;三纲者,君臣,父子,夫妇;五行者,金木水火土这些伦常表征来抑止杀气,伦常表征可以在京城段玉(240195)处用倭寇耳朵换取,当玩家集齐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屠龙刀法。

资料站

更多"魔教武学"相关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