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资料百科 > g.躺着升级

标签:升级 任务 等级 经验 每日 次数 场景 说明 名称 练级 g.躺着升级

经常有玩家建议:“我不喜欢练级,什么主练级地图,黄金练级点我都没兴趣,被其他玩家拉下太远怎么办?” 打怪升级…升级打怪…一成不变的升级方式,很多人都早已厌倦。特别对于上班族来说,游戏时间真是是一点一滴挤出来的,上班累,下班回来打怪更累了。新侠义道特别为各位不爱练级的“懒”大侠提供了多种躺着升级,躺着也能升级在新侠的世界中完全可以想象!

大量休闲任务,休闲活动提供海量的经验值,让喜欢聊天吹牛的朋友们拥有练级天堂的赞叹!

任务名称:出玉生经
任务等级:30-100级
任务NPC:玉石鉴赏家
地点:京城
任务说明:可玉石和玉石鉴赏家交换经验值,有机会换得2500至20000的经验值。
每日可接次数:不限

任务名称:以酒会友
任务等级:30-100级
任务NPC:酒仙
场景:京城
任务说明:成功喝下酒中仙四杯酒而不醉,即算过关。依等级给予不同经验值、和侠义币。
每日可接次数:1次

任务名称:藏宝任务
任务等级:30-100级
任务NPC:散财童子
场景:京城
任务说明:到指定地点找到宝箱,依等级给予不同经验值。
每日可接次数:10次

任务名称:支援前线
任务等级:80-150级
任务要求:必须加入帮会
任务NPC:运粮官
场景:侠客岛入口
任务说明:将粮食从京城运到侠客岛入口交给戚继光将军的副将,依等级给予不同经验值。
每日可接次数:1次

任务名称:矿石采集
任务等级:80-150级
任务NPC:戚家军铁匠
场景:京城
场景:侠客岛入口
任务说明:从喀什收集各类矿石交给戚继光将军的铁匠,再把打造好的兵器,铠甲等运到侠客岛入口交给戚继光将军的副将,依等级给予不同经验值。
每日可接次数:1次

资料站

更多"躺着升级"相关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