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普陀山攻略 >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发布时间:13-12-10 1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近若萦回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好玩吗?它又该怎么玩呢?下面就带你从加点、装备特技、坐骑、宠物等各个方面全面解读普陀这个给力辅助.

 一、加点篇

2耐2体1敏是比较主流的。

二、装备篇

我认为一个好的辅助不是属性多棒多逆天,更重要的是看有什么特技。作为一个辅助 特技一定要多。装备同是满锻的情况下属性相差不会太大,但是特技的多少就差的远了。

1、武器: 武器一定要打出特技,不然辅助的武器就没有意义了。武器相对其他装备是最便宜的 。神武币多可以强化打造 没神武币不强化也可以用。打神秘石~感觉很少有人锻满神秘石 锻到可以点化就差不多了。

2、衣服:必须强化。追求特技+高属性(当然加上易成长更好)至于锻红玛瑙还是月亮石的问题 两种都行 凭个人喜好。神武币多就锻月亮 少则红玛瑙。一样锻一半折中也可以。

3、帽子:要求同衣服 ,全锻月亮。

4、鞋子:个人建议两双鞋子,一双平时穿带特技(如慈航),另一双可选择易成长或者pk用的特技。这里提一下我把慈航归类为平时活动sx 36用的而不是pk,是因为高端pk辅助很少有慈航的机会(一速可以有),因为对方肯定会带有控愤怒的特技,还有方寸可以催眠、失忆,五庄可以封特技等。易成长鞋子可以和辅助抢速 ,所以两双鞋子是很有必要的。宝石全锻黑宝石。

慈航鞋子,平时用。

5、腰带:说到腰带辅助无可厚非必备愤怒腰带。不管多少级的 强化不强化的 愤怒对于辅助来说太重要了。(当然80级以上的装备最好,因为可以开卦象)脸好的有愤怒+特技或易成长简直要逆天~宝石全锻黑宝石。

6、项链:有钱强化 没钱就普通打造,必备特技。锻宝石有两种方案。①全舍利(稳妥型)②一半蓝宝石一半绿宝石(吸收看脸型) 凭个人喜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谈普陀在游戏的定位 如何才能玩好普陀

神武游戏中普陀的真元效果介绍 来看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