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休闲钓鱼攻略 怎么实现最佳抛竿

神武2休闲钓鱼攻略 怎么实现最佳抛竿

发布时间:15-12-10 10:42 来源:贴吧 作者:90454671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休闲钓鱼攻略,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休闲钓鱼攻略,对休闲钓鱼的抛竿,得到一个了解,到底玩家该怎木抛竿呢,来看下攻略.

  神武2休闲钓鱼攻略:

  先说说抛竿的第一种方法,抛S竿法,由图可见,抛竿区域分为红绿黄三种颜色的区域。

  跑到黄色区域抛竿评分是S(抛竿距离随机),绿色部分是A,红色部分则是为B。

  然而,这抛竿评分到底有什么用呢?经过楼主多次测试,抛竿评分影响的是咬钩时间,即抛竿评分越高,鱼咬钩的时间越短。

  所以,如果你想要快速提高钓鱼经验那你就要次次抛S竿加快钓鱼的频率从而增加钓鱼次数。

  说完了钓鱼区域,这里要介绍另一种抛竿技巧,抛远距离法。无视钓鱼区域,抛竿时候的进度条就是一个蓄力条,从左边到右边力度从小到大,即到进度条最右边的时候按停能抛出远距离的竿(有时候会失败)。而抛竿距离影响的是钓出的鱼的等级,即抛竿距离越远,钓出高等级鱼的几率越大。

  所以,如果你想要钓高级鱼,就要尽量抛远距离竿,提高出高级鱼的概率,相反你会牺牲抛竿评分,降低你钓鱼的频率。(PS:等级越高的鱼,上钩的成功率越低,抛竿评分并不影响上钩的成功率)

抛竿

抛竿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休闲钓鱼鱼饵 群英荟萃玩法解析

神武2钓鱼技巧 群英荟萃最新玩法解读

层层获取 神武2休闲钓鱼玩法称谓介绍

答对有奖 神武2休闲钓鱼问题答案汇总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