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老玩家回归奖励再升级 缤纷好礼拿不停

老玩家回归奖励再升级 缤纷好礼拿不停

发布时间:18-03-08 17:43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老玩家回归,四象神符豪礼相送,更有专题活动等让你奖励拿到手软

缤纷开学季,回归有好礼。老玩家回归喜迎五重好礼,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英雄归来礼包,完成师门、许愿等简单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四级护符重置丹、神兽之灵等好礼;招募回归更有额外奖励,山水玄机图、神兽之灵、坐骑元神等众多好礼等你开启。《神武3》老玩家回归专题活动开启,多重好礼、全新内容与你再续前缘。

老玩家回归福利升级 四象神符豪礼等你开启

活动时间:3月2日9时至5月3日24时

参与条件:2018年2月14日24点后未登录过游戏,等级达到60级且官职达到九品的角色

活动期间,符合活动条件的少侠们在离线首次登录《神武3》后将收到对应的邮件,并发放赤金瓶、回归礼包给玩家。回归礼包类型由游戏角色等级、官职大小以及未登录时间长短决定,不仅有化龙鼎、头像券等珍贵奖励,还有超强卦象的四象神符、炼神瓶、博古典籍等实用道具,助你重回巅峰。需要注意的是,3月2日9点后登录过的玩家,不能触发回归加码的活动,只能参与普通回归。

老玩家回归奖励再升级 缤纷好礼拿不停

【回归邮件】

除了领取回归礼包外,老玩家回归还能获得“回归奖励”、“回归任务”。达成相应的活跃度、完成回归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在体验《神武3》全新内容时积累活跃度,领取还童丹、修炼丹等实用道具,更有机会获得黄帝内经、高级魔兽要诀等珍贵奖励;完成师门、副本等简单回归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四级护符重置丹、神兽之灵等好礼。与小伙伴再续前缘重温当年神武回忆,缤纷好礼助你重回巅峰。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老玩家回归奖励再升级 缤纷好礼拿不停

【丰厚回归奖励】

老玩家回归奖励再升级 缤纷好礼拿不停

【趣味回归任务】

更多福利 招募回归还有额外奖励

招募昔日好友,共享快乐时光。活动期间,玩家招募具备活动参与资格的昔日好友,在回归小伙伴设置招募人之后,招募人就会进入招募流程,也可以获得“招募奖励”、“招募任务”。与回归奖励相似,达成相应的活跃度后即可领取相应奖励,一夜暴富的山水玄机图,神兽之灵、坐骑元神等众多豪礼等着你!

老玩家回归奖励再升级 缤纷好礼拿不停

【招募奖励】

故友相逢,把酒言欢;并肩作战,再谱新的传奇。招募人与回归的昔日好友一同完成副本、三界悬赏、二十八星宿等简单招募任务,即可额外获得人物经验心得等多重奖励。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招募老友回归一起拿奖励!

老玩家回归奖励再升级 缤纷好礼拿不停

【招募任务】

 

【责任编辑:52PK路人乙】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