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普陀山攻略 > 神武普陀门派特色全解析 细谈神佑效果

神武普陀门派特色全解析 细谈神佑效果

发布时间:14-03-07 14: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门派特色是倒地时有20%的概率出现神佑效果,气血恢复15%。如果在其他神佑效果下,则概率提高10%,这个门派特色,你真的理解吗?

  神武普陀门派特色被大多数人误解了!

  神武普陀门派特色:倒地时有20%的概率出现神佑效果,气血恢复15%。如果在其他神佑效果下,则概率提高10% 需要注意的是,“20%【触发】【神佑】效果”仔细理解字面,会发现【神佑】效果是需要【触发】的,【触发】的几率是20%

神武普陀

神武普陀门派特色

  那么你们想没想过,所谓的【神佑】效果指什么?

  大多数人直接想到复活,但是,我们来看最正派的宠物技能,神佑复生:战斗中死亡时,最高15%几率复活(体质属性点数分配的比例越高,复活的几率越低),并恢复一半的气血;与鬼魂术或高级鬼魂术共存时,此技能无效 。

  另外有装备特效,神佑:项链上可能出现气血为0时,有20%几率复活并恢复一定气血 。可见无论是【神佑复生】,还是【神佑】,都不等同于【复活】,而是有【几率】【复活】 而既然门派特色中说的是【神佑】效果,那么就应该是装备特效。

  【神佑】的效果换句话说,普陀的门派特色实际上的效果是倒地时,有20%几率触发神佑效果在这20%的神佑效果下,有20%的几率复活几率这种东西只要官方不给出设定,想要测试是很困难的,但是也不是完全无从考证。


更多神武普陀攻略相关:

神武普陀怎么加点 平民玩家也能玩好

神武玩家吐槽 100副本碰到奇葩方寸玩家

刷50副本偶遇小学生 大爷的世界我不懂

跨服副本又碰坑爹普陀 不点灯气疯队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