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新闻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发布时间:2019-12-03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伴随着2019年LPL全明星赛的圆满落幕,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号,我们国内另外一个重磅赛事德玛西亚杯也是在这一天打开了售票的窗口。值得一提的是,德玛西亚杯从最初的大部分队伍由替补选手组成,到如今的绝大部分队伍派上首发阵容。可以看得出,德玛西亚杯已经是我们国内一个“含金量”非常高的杯赛了。

而与以往的德杯相同的是,本次的德玛西亚杯的参赛阵容依旧是由LPL联赛的队伍与次级联赛的队伍所构成。但与以往德杯不相同的是,因为这个新赛季与S9赛季相比发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特别是全新的元素龙与元素峡谷,成为了本次变化中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伴随着FPX的夺冠,非常多的战队也是想在转会期寻找自己的突破口,更是又不少队伍在转会期进行了“重组”。所以,基于以上两点,再加上我们LPL赛区的实力正在不断提升,相信本次的德杯很有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精彩的一届。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那么,从目前的转会期情况来看,有哪些队伍值得非常关注的呢?首先,就是FPX战队了。作为S9全球总决赛的冠军,FPX必然是会成为众多战队眼中的目标。与此同时,据消息透露,FPX还将在转会期进行补强。那么,在德玛西亚杯中的FPX究竟能否依旧延续S9赛季的那种状态呢?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其次,LGD战队。在引入强援Peanut之后,LGD这次转会期的操作可能还没有结束。不知道LGD在这一次转会期间能否让LGD梦回S5呢?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然后,我们LPL“御三家”。相信不少人依旧还记得S7赛季,“御三家”EDG、RNG与WE带给我们的感动。而因为S10全球总决赛又来到了中国,这种潜移默化的感情也是让不少人希望这三支队伍能够在转会期取得成绩。不过从目前来看,“御三家”似乎在转会期遭遇到了瓶颈。不过,究竟如何?相信在德杯上我们就能够看到了。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IG战队。阿水成为“自由人”且不会与IG续约的可能性很大。那么,这也就势必会让IG在ADC位置上进行补强。而作为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又拥有着超级上单选手Theshy的情况之下,IG能否在缺少阿水的情况之下依旧强势呢?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TES战队。由左手所领衔的TES战队一直在LPL中拥有着非常大的竞争力,甚至距离S世界赛,TES也仅有一步之遥。相信在转会期中,TES也很有可能会为S世界赛去进行阵容上的调整。而TES是否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呢?在本次德杯中,我们也能够知道了。

德杯精彩对决 元素峡谷与新阵容降临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些队伍之外,在转会期势必要“重洗”的OMG,还有LNG、BLG等强队也是非常值得关注。所以,本次德杯虽然是一次季前赛中的较量,但其实也是能够直接感受到新赛季的LPL将会拥有一个怎样的全新格局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