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阿木木
背景故事
阿木木是一个矮小、好动的活尸,在世界各地游历,想要找到他的真实身份。他从一个古代恕瑞玛的陵墓中复苏,缠着裹尸布,没有任何生前的印象,只有无法控制的悲伤。
  • 诅咒之触被动技能

    阿木木的攻击在短时间内减少目标的魔法抗性。
  • 绷带牵引快捷键Q

    向目标区域投掷粘稠的绷带,若击中敌人会将阿木木自己拉向目标,晕眩他们,造成80/130/180/230/280(+0.7)魔法伤害。
  • 绝望光环快捷键W

    激活:附近的敌人每秒将受到8/12/16/20/24魔法伤害,并且每秒损失他们1/1.5/2/2.5/3(+0.01)%的最大生命值。
  • 阿木木的愤怒快捷键E

    被动:减少阿木木受到的物理伤害: 2/4/6/8/10。 主动:阿木木对周围的单位造成75/100/125/150/175(+0.5)魔法伤害。每次阿木木被攻击,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0.5秒。
  • 木乃伊之咒快捷键R

    阿木木用绷带将周围敌方单位通通缠住,造成 150/250/350(+0.8)魔法伤害,并导致他们无法攻击或移动2秒。
更多 +
  • 打野

阿木木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虽然是打野阿木木,但是因为E技能的被动特效所以在符文选择上依然可以选择法强加成,同时黄色与蓝色依然是护甲与魔抗的搭配。

原因: 打野阿木木的符文看似是皎月的中单天赋相似,都是强化AP的加成,毕竟阿木木还是以主AP副坦克存在的。这套天赋与符文搭配下可以在前期拥有不俗的刷野速度,同时在出肉装的情况下不会存在伤害不足的情况。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阿木木在团队中更多的是去以吸收伤害为主的,所以在出装上保证护甲与魔抗之后可以适当的补一件法强装备.

技能加点

  • Q314151718
  • W28101213
  • E1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打野阿木木为了保证前期的刷野速度,在前期主E副W来保证更快的发育,同时W与E在团战中可以在造成较高的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同样是猛刷的打野,无论是在刷野效率还是gank的成功率上,木木都是要远远高于蒙多的。

毫无支援能力的EVE在团战能力上要远远差与木木,而在团战中木木的大招可以让EVE丧失第一时间参团的能力。

阿木木的大招配合火男的大招,让对方知道什么叫烧烤盛宴。

锐雯开启大招后进场W与木木的大招配合,可以让对方在木木大招的持续时间内就被完全击杀。

阿木木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