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薇恩
背景故事
这个世界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文明,还是有一些人愿意追随横行符文之地的暗黑魔法,并因此堕落腐败,肖娜薇恩对此了如指掌。作为德玛西亚精英家族的掌上明珠,薇恩的父亲一直让她相信她处于警卫队的保卫下。年轻单纯的薇恩确信她所在的世界非常安全。直到那一夜,一个变态女巫盯上了她的父亲。这个恶毒的女人成功绕过他父亲的侍卫,先是折磨她们一家子,最后把她们全部杀死。薇恩躲了起来,趁着老巫婆一离开就逃跑。她边跑,耳边一直萦绕着亲人们的尖叫声。从那天起,她心中燃起了永远不能泯灭的怨恨之火。 她靠着父亲留下的钱存活,很快就有一个引导者愿意收她为徒。当她长大成人时,她已摇身变成一个冷酷的战士,然而,战场并不是她的归宿。德玛西亚需要一个能够拯救误入黑暗的保护者。薇恩借助家族的背景,成为了第一个暗夜猎手。她的勇猛表现已成为了一个传说。据说,那些修炼黑魔法的人听到暗夜猎手的踱步声,就会吓得直哆嗦。虽然薇恩倡导了改革运动,但她还是用惊恐的眼光审视着英雄联盟,对英雄联盟望而却步。在她眼中,联盟中的许多英雄已迷失在黑暗魔法,为了确保安全,他们本应受到镇压。是时候让暗夜猎手来执行她的秘密任务了——净化英雄联盟。 并非所有的影子都是可怕的,至少薇恩有自己的风格,当薇恩降临时,不是所有的阴影都象征着黑暗。
  • 暗夜猎手被动技能

    薇恩毫不留情的猎杀世间邪恶,向附近敌方英雄移动时增加30点移动速度。
  • 闪避突袭快捷键Q

    薇恩翻滚一小段距离,在6秒内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0.3,0.35,0.4,0.45,0.5点额外物理伤害。 额外伤害值等同于她总攻击力的30/35/40/45/50%。
  • 圣银弩箭快捷键W

    对同一目标每攻击或施法2次,第3次攻击或施法就会造成20/30/40/50/60外加目标最大生命值4/5/6/7/8%的真实伤害。(对野怪最多造成200伤害)
  • 恶魔审判快捷键E

    薇恩发射巨箭,将敌人击退并造成45/80/115/150/185(+0.5)物理伤害。 如果目标被击退至墙上或者地形边缘,则会受到额外的45/80/115/150/185(+0.5)物理伤害,并被晕眩1.5秒。
  • 终极时刻快捷键R

    薇恩获得30/50/70点额外攻击力,持续8/10/12秒。在此技能激活时,薇恩在进行闪避突袭的同时会让自己隐形1秒,并且暗夜猎手的加速效果提高至90。
更多 +
  • AD

薇恩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5
攻击速度*4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1
攻击速度*2

原因:薇恩是一个非常依赖攻速的英雄,伤害几乎都是依靠普通攻击触发的W技能打出来的。所以蓝色雕文和精华中都有攻速符文。

原因: 攻击方面从狂怒一直往下点,点到末日浩劫,提升薇恩的输出伤害。防御方面点出主宰即可。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薇恩核心装备就是破败之刃,同时攻速装备也必不可少,电刀和红叉都可以。防御方面选择复活甲,女妖或者兰顿。

技能加点

  • Q18101213
  • W34579
  • E2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薇恩肯定是以W技能作为主要技能,Q技能作为小位移技能第二点满,有大招点大招。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石头太克制薇恩了,Q减移动速度,E减攻速,大招教你做人。

酒桶的E技能冷却非常快,团战中薇恩被酒桶限制的死死的。

璐璐的大招能够很好的保护薇恩,薇恩也是四保一的受益者之一。

薇恩配雪人一直是很好的搭档,W技能的增加攻速让薇恩更加如鱼得水。大招也能够很好的保护薇恩。

薇恩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