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塔里克
背景故事
在符文之地,有一种鲜为人知的魔法,尽管有少数人意识到它的存在,却对其深表怀疑。这种魔法是大地魔法,从水晶与宝石的共振中汲取力量。宝石骑士塔里克便是符文之地唯一修习此魔法的人,他会被不定期地从遥远的世界召唤到符文之地。 他的父亲是家乡赫赫有名的医疗师。塔里克自小就一直热衷于父亲的追求。他很快便精通各种草药、植物以及动物药材。随着年龄的增长,最令他痴迷的莫过于宝石的力量了。没过多久,塔里克便看完了父亲图书馆的藏书,开始踏上自己的征程。他希望能帮助世人,不仅仅是为其疗伤,还想治疗所有的敌人。他并非要成为一位医疗师,而是一名守护者——一名使用大地之力的保护者。 塔里克成了一名浪迹四方的骑士。在他的故土,他是举国闻名的正义守护者。直到有一天,一种召唤的魔法将其带离了家乡,来到符文之地。一开始,塔里克有点惊慌失措,迷惑不解,但现在他觉得瓦洛兰大陆需要像他这样的人。尽管思乡情切,他还是乐于在联盟战斗,救人于危难之际。他那俊秀利落的外表,再加上他那闪烁着珠光宝气的盔甲与武器,让他迅速成为英雄联盟的名人。瓦洛兰的媒体,出于某种原因,对他的个人生活很感兴趣。虽然塔里克一直坦裎他作为英雄的生活,对一切事物也都宽容大方,但对于自己联盟以外的生活却一直守口如瓶,保护着自己的隐私。 塔里克的父亲曾教导他,每块石头皆有其意义所在。对于塔里克的敌人来说,石头的意义便是招来麻烦。
  • 宝石狂热被动技能

    在施放一次技能后,塔里克的下一次普攻将造成基于护甲值的额外魔法伤害,并减少塔里克的技能冷却时间。
  • 神圣洗礼快捷键Q

    塔里克召唤大地能量,同时治疗友军和自己60/100/140/180/220(+0.3)点生命值。若只有塔里克自己受到治疗,则效果提高40%,回复84/140/196/252/308(+0.42)点生命值。
  • 宝石护盾快捷键W

    被动效果:塔里克的宝石会增加自己10/15/20/25/30点护甲。此外,周围的友军英雄会获得0.12点护甲(相当于塔里克12%的护甲)。 主动效果:塔里克震碎他的护甲,对周围敌方造成40/80/120/160/200(+0.2)点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5/10/15/20/25(+0.05)点护甲,持续4秒。在该技能的冷却期间,塔里克会损失10/15/20/25/30点护甲。
  • 炫光快捷键E

    塔里克向目标敌军放射出一团炫目的光球,对其造成1.2/1.3/1.4/1.5/1.6秒的晕眩效果,以及40/70/100/130/160(+0.2)点到80/140/200/260/320(+0.4)点之间的魔法伤害。塔里克离目标越近,眩光的伤害就会越高。
  • 辉耀快捷键R

    塔里克将他的锤子砸进地面,来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50/250/350(+0.5)点的魔法伤害。 在随后的10秒里,他的宝石会散发出能量,为塔里克提供额外的30/50/70点攻击力和法术强度,并且他周围的友军享受此效果的一半。
更多 +
  • ap

塔里克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作为一个AP加成的辅助选手,塔里克需要带出法强来帮助队友增加血量以及对拼时期的伤害。

原因: 防御和通用天赋的点法,让塔里克拥有更强的续航和硬度。毕竟大部分时候塔里克是要当做队伍的第二坦克来打的。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坦克类辅助,拥有点控大顺风情况下可以选择冰拳来增加伤害。同时更多还是要增加硬度来帮助自家C位逃脱死亡。

技能加点

  • Q38101213
  • W24579
  • E1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W副Q的打法可以让宝石在线上更加的强硬,而Q技能的副加也让对手很难近身.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一个好的女警是从来不会进入你Q范围的,对线期想要先手晕她非常困难。

璐璐作为一个远程辅助会经常骚扰你,而且当你被她减速后根本不可能晕到她。

法外狂徒前期的高爆发配合宝石骑士的晕人可以很轻易的秒掉敌人,而宝石骑士的W技能搭配男枪也可以使这个组合在线上更难被杀死。

著名基友搭档,你懂的。

塔里克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