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爱你~就放你飞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2-02 来源: 作者:海月

【第1楼】
爱你~就放你飞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无意看到这些词,想到已经离我远去了的你,拨开了尘封心底的往事。
今夜微雨,看着窗外昏黄的街灯,想在脑海里寻找过往的点点滴滴,竟已想不起你的样子。
从不玩网络游戏的我一个偶尔认识了侠义道,认识了你。从小就爱看武侠小说的我,开始迷恋于那虚拟江湖。不甘寂寞总是不能安心练级,而你也是那种不喜欢练级的人。我们在队里火热地聊天,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以至于我一上线就查看你是否在线,如果在线我们总是组到一个队里,方便聊天。于是游戏里我成了你老婆,虽然种种原因我们在游戏里并没有结婚,可在我们心里早已把对方当自己一生的爱恋。
一切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我们聊QQ视频,互留电话。于是每晚临睡前你总会给我短信:“乖老婆该睡觉了,乖乖的睡哈。”而每天早上也是你的短信叫我起床了:“臭老婆还不起床,上班要迟到了。快弄好吃了早餐去上班。”中午还是你的短信提醒我到了吃饭时间:“老婆该吃饭了,上午辛苦不?好好工作哈”已经习惯了你在我生活中的每次出现,习惯了被你宠着,直到今天还舍不得删去你发来的信息,总在一个个寂寞的夜里翻开看了一次又一次。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每当泪水快流出来的时候,总是责怪自己放不下。于是开始了一个个无眠的夜晚,盯着忽闪忽闪的显示屏发呆。游戏里没有了你的身影,没有了你的游戏,我热爱的江湖再也找不到吸引我的地方。总是象孤魂一样,在游戏里飘荡,拒交了朋友,把自己封闭起来。
今夕何夕君已陌路。你实际年龄比我小。所以从一开始我就不能把你在心目中定位。我们都不应该把感情牵扯到现实中。直到你要我一生的承诺,我却不能给的时候,才发现一切的一切已经有了不可避免的伤害。总是害怕你提出要来看我的要求,因为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啊。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你,我年龄比你大,每次我提出这个话题,你总是说我“我不在乎,大几岁算什么。再说男人比女人要早死几年。你不相信我能给你幸福吗?”说得我无语回答,可我真的介意。一次次的在内心挣扎,既然不会有结果,过程再美丽再灿烂都只会过去。每天都渴望你的信息却更害怕看见你炙热的言语。于是每次对你的要求总是含糊其词。直到有一天,你要我给你最终的答复,你说你不想把最真的爱投入到一个根本就不爱你的人身上。而且是最后一次问我,问我把我们的感情是定位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沉默良久我告诉你我无法定位。你不知道我说这话时我有多难受,想起了在《读者》上看到的一篇文章里的一句话“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虽然我只比你大几岁,可竟给我有种感觉,这几岁是我跨不过的距离。于是你只说了四个字“我明白了。”然后就如蒸发了的水,了无痕迹。也许你会怪我无情,你才二十岁,有些事你不会明白。也许你会比我更理智,但愿我的一切担心都是多余。
不是不够爱你,只是怕爱得太深带给你伤害更深。无奈我的决定已经伤害到了你。 一次次靠着窗口望着黑夜里那颗最亮的星,把心里最深的思念寄托在那无穷的天际,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但是既然爱你,就让你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