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傻傻的等,傻傻的爱!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1-29 来源: 作者:冷雨侠

记得每一个在一起的时刻,你的每一句话都会在我心里激起涟漪!让我无限的遐想!爱是什么,我能在别人的爱情中 说的轻松愉快,当我自己面对你时 面对自己的爱切变成一个浑然不知所谓的小孩!或许我太多虑,见到你那一刻我知道我无法再逃避,时间能冲淡感情吗?一年多来为什么还没能冲淡什么呢?甚至努力的忘记了你的名字, 你的电话,删除你的QQ!但是我依然在守候,等待那个我的爱归来!

再见你的出现,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对过去的一切真的很想清楚的知道,可我什么也没问,爱你 注定是我的名字么?

现在的我真的好困惑,我到底在做什么我也说不清,我们相隔万里,见面都是很难的事情,虽然空间的距离并不能阻断什么,但是我们都清楚的知道,见面还是那么渺茫。每天期盼在网络里聚会,期盼你的电话~!短暂但是甜蜜的证明我们爱着!

我们真的是在相爱吗?还是我在犯傻?无数次问自己,至今没有答案!
网络的恋情该怎么面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