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我的侠义爱情神话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2-02 来源: 作者:邑天修罗

要与我共同撑起一片晴空的你,应当是温柔而多情,清秀而灵气的。
我们会相逢在一片海中或者相遇在高大的红豆树下,或者邂逅于黄昏的散步时。起初一切都是淡淡的,云淡、风淡、花淡、月淡,因为我们都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神话。淡然相处一段日子后,蓦然回首,你已将擦肩而过,眉梢一抹忧郁,才惊觉:你就是自己梦中的女神。然后暗暗庆幸没有错过今生的唯一,现在开始还来得及!
于是,剖开自己的胸膛,捧出火热的心呈现在你的面前,你会轻微地推一下,以女性的矜持。然后在我的如潮水般的追逐中,你会娇羞地半遮玉容,轻轻地从手中接过那颗温柔的心,和着自己轻柔的心律,把它密秘珍藏在心灵的最深处,作为一生的宝藏。从此,你的世界里有了我的笑声,我的世界里有了你的柔情;从此我不再单单是我,你也不再独独是你!
我们不需要花前月下的浪漫,更不需要什么“海枯石烂”的海誓山盟。紧握双手,我们知道:今生我们是连在一起的,海角天涯,沧海桑田,碧落黄泉也永远无法将我们隔断。阳春白雪,碧草青山,花香鸟语会装点我们爱的航船。那么,我们还去羡慕什么比翼鸟,连理枝,还去忙什么世俗名利,你争我夺!
直至千年之后,你我的心中感觉依然如旧!
有你作伴,终此一生,一切足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