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天宫攻略 > 神武力天宫攻略 战场上的多面手

神武力天宫攻略 战场上的多面手

发布时间:12-03-03 10: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L抚子F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天宫这个门派的技能十分的全面,能封能法能物理。这里主要谈谈本人对天宫的主流-----力天宫的个人玩法建议。

  神武力天宫 神武TG 神武力TG

  Tips 1: ★雷霆可以高输出★

  天宫雷霆万钧,俗称山寨版鹰击或着小飞机什么的。管他是什么,总之这是一个秒四的物理群攻技能,虽然会减伤,但是覆盖范围广,后期总体输出较高,并且不用虚弱和休息。很多人说“这小飞机算个鸟蛋,在这个物理系疲软的年代输出能高到哪去?”

  首先其实物理并不疲软。雷霆非常适于清BB,BB一般防都不高,雷霆也能轻易破防,能达到技能预算中的高输出。另外在后期,TG的伤害比较非常高的时候,不论是人物还是BB,雷霆在多数情况下都能破防,因此很多人说TG的春天在后期。

  Tips2: ★天宫不是四不像★

  天宫四不像?什么会点什么都不精?答案是否定的,艺多不压身,天宫能封能法能物理,但不代表什么都不行,暂不论魔天宫与封天宫,力天宫高伤之后绝对是火力,雷霆上面已经说过。怒雷可以配合他人点杀。

  然后是门派妙法:天诛地灭---在这个游戏中,耐力对防御的影响特别明显,这对物理系非常不利,但也因为这样,才能让力天宫的天诛更有发挥的余地。天诛 的爆发力高,特别对付高防的敌人时,因为相当于横扫三次作一次然后稍微降低一点,伤害极高,所以比横扫更加容易破防,运气好一个必杀可能敌人就倒下了。

  最后是门派技能和坐骑技能的妙用。多才多艺的天宫技能多样,用处多样,在战斗中将法术用得恰当能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雷霆的连贯性能保证输出的稳定不间断;怒雷能在关键时刻补上致命一刀;天宫还能封法,能出其不意地限制对面的行动;天诛气血限制只有30%,这能让TG几乎随时能给敌方突然造成很大损伤;坐骑技能天眼更是无耻,破除对方变身效果,对方医生变僵尸的话,一个天眼少则几百多则几千的上限就没了,何等猥琐的技能啊。还有契约束缚,天神护法等等技能,用得好就能成为神技。

  Tips3:★成长的路或许寂寞★

  在力天宫伤害成长起来之前,在学会怒雷之前,天宫物理技能的伤害真的不是太可观。但是,要知道我们总会有高伤的一天,要知道还没到后期我们也有装备和宝石。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北极熊拯救攻略 如何拯救北极熊

  神武五大新BB资质 宠物资质图鉴

  神武心得 玩家讲授抢杀生肖技巧

  神武趣闻 神武玩家经典跳车理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