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3 > 综合经验 > 正文

西游3轻松押镖—赚钱细水长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镖行天下威名扬,三山五岳皆踏遍,千金一诺信比达,在长安东市集,有一家威名远扬的镖局——四海镖局,一直承揽南来北往的运镖生意,由于业务越来越繁忙,有经验的镖师都运镖在外,镖局老板董江招募各界精通武艺之士帮忙运镖,只要将镖物安全运送给指定的人之后,玩家可以获得不菲的金币报酬。

赚钱有新招 西游3运镖任务让你富甲一方

  目前《西游3》天界区服务器局部开放了这个新增的“运镖”任务,该任务区别于跑环任务,无需开启紫钻和绿钻,全程开11路自动寻路到目的地,运镖途中会有劫匪半路杀出来劫镖,不过这些劫匪雷声大雨点小,实力不高还自不量力地拦路抢劫,挂个自动战斗轻松解决,只要安全将镖物送到目的地给予指定的NPC,就可以领取这趟镖所应得的金币报酬。

  运镖任务是《西游3》中一种很轻松快速的赚钱重要途径,短短的运镖路程,让你获得金币奖励的同时,更是增加阅历不可多得的机会,该任务还将会继续调整完善,让你玩得轻松愉快赚得爽,从此镖行天下,富甲一方!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