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御前科举

标签: 获得 奖励 称谓 玩家 活动

定期活动

  唐王举办御前科举,选拔贤人能士。在“御前科举”中,成功从众多玩家中脱颖而出的胜利者,可以获得巨额信誉及特殊称谓作为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珍兽!

  【活动要求】

  等级≥10级,单人

  【活动时间】

  每月第二个周日下午12:00~17:00

  (注:服务器开放至60级后才会开启此活动)

  【活动领取NPC】

  青河镇:礼部考官(30,98) 吏部考官(63,79) 工部考官(133,40)

  【活动流程】

11:40 传闻提示,活动NPC出现
12:00 乡试、会试正式开始
16:00 乡试、会试结束,公布殿试名单
16:30 殿试正式开始
17:00 殿试结束

  (一)乡试

  玩家可以找青河镇礼部考官(30,98) 吏部考官(63,79) 工部考官(133,40)其中之一进行答题。每个角色只有1次乡试的资格,答对题数达到10题,且人物等级达到30级,则获得会试资格。

  (二)会试

  会试共有20个考点,从青河镇到长安城,分别有20个考官监考。会试成绩是根据玩家个人从会试开始到会试结束的总耗时来评定的,每答错一道题,耗时增加25秒,并且在会试中答错10题则会被淘汰。完成所有考点并且耗时最短的前20位考生将获得殿试的资格。

  会试时,可以使用锦囊获得帮助:

  飞鸽传书:系统自动作答,会有一半的几率答对;

  偷梁换柱:随机换取一道题目;

  智慧锦囊:去除一个错误的答案;

  神秘锦囊:与神秘人进行战斗,胜利晋级下一关;

  锦囊的使用次数是有限的,如果玩家在会试中连续答对4道题则赠送一个“神秘锦囊”。

  获得会试资格的考生,可进行两轮会试考试。

  (三)殿试

  完成会试所有考点并且耗时最短的前20位玩家将获得殿试的资格;殿试由唐王李世民亲自主考,考试时间为16:30~17:00。

  注意:每一名玩家最多取成绩最好的两名角色进入殿试环节。

  【活动奖励】

  考试过程中,每次答题成功之后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随着题数的增加,奖励也会提高;前二十名的玩家还将获得特殊称谓奖励。

  第一名:御前科举金榜状元称谓;

  第二名:御前科举榜眼称谓;

  第三名:御前科举探花称谓;

  第四名至第二十名:御前科举进士称谓。

  获得状元称谓的选手可以在金銮殿内对应的NPC处将其更新为自己的最新造型。

  【特殊奖励】

  10分钟内成功通过会试,可能获得“神速”奖励。神速奖励中可能出现珍兽“兔乖乖”。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