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大事记

时间:13-01-10 14: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2013年4月15日《光荣使命》1.6核爆测试开启!共筑中国梦

  承载万千期待,《光荣使命》系列化新作1.6版4月15日核爆开启!沿袭原汁原味的解放军特色,《光荣使命》1.6新增大量革新的内容与玩法。抗日PVE模式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多种经典对抗模式,20种战术技能,7种连杀奖励,9张经典对抗地图,全新UI,新角色亮相,军火库全面升级,武直十横扫战场……《光荣使命》1.6正接受全国军迷、军事游戏爱好者及FPS玩家的检阅。

  二、2013年1月25日《光荣使命》1.5二测开启!为中国而战——目标阿帕奇!

  中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系列化首款力作《光荣使命》1.5官方作战平台于1月25日开启第二次技术测试——目标阿帕奇!此次新版本与之前有了较大规模的更新,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击毁武装直升机——长弓阿帕奇!

  二测中,游戏不仅新增了对战地图,还新增了不少玩家耳熟能详的国内外名枪。我军03式自动步枪,AK 家族成员AKS74U,造型奇特的小型冲锋枪PP2000,射速超高的冲锋枪——KRISS等全面登场!

  三、2012年12月7日《光荣使命》1.5“上舰首飞” 第一次技术测试开启

  作为中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系列化第一款全新力作,《光荣使命》1.5承袭《光荣使命》原汁原味的解放军特色,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与开发。历经一年多的封闭开发,《光荣使命》1.5官方对战平台于2012年12月7日横空出世,以全新的面貌与玩家正式见面。

  四、2012年8月1日《光荣使命》解禁,军升级版预售发布

  由南京军区组织开发的中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已经通过审核,这意味着《光荣使命》从军用到民用已提上日程,不久《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将正式面向全社会开放。

  经过近一年的检验和考察,证明《光荣使命》能够很好的满足官兵训练和娱乐需求。与此同时,在广大媒体的关注下,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在了解这款游戏后,表达了体验原汁原味解放军特色军事游戏的意愿。为了充实和提升我国的国防文化,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树立昂扬进取的国防观,基于在部队的成功推广的经验,经过慎重考虑,《光荣使命》将择日向社会开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