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七剑修罗流派怎么玩 七剑修罗流配置推荐

时间:2022-01-24 10: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七剑修罗流派拥有强大的近战能力,对于敌人身上的弱点了如指掌,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打出致命伤害,利用飞剑攻击敌人的同时给自己带来一定的防御能力。本文将会给出暖雪七剑修罗流派的配置推荐。

暖雪七剑修罗流配置推荐

配置推荐

核心:变异残肢

力量:机关外壳

敏捷:变异残肢

功效:凝气草

武器:空明

七剑修罗配置

七剑修罗配置

宗派技能方面同样是增加流血与嗜血的效果,秘籍则选择生存能力,来让我们的输出环境变得更为安逸,敏捷除了选择变异残肢来增加吸血能力,也能够启用金色葫芦醉仙酿来强化我们短时间的闪避和爆发伤害。

由于近战是我们的主要输出手段,搭配护盾来增加一定的生存能力,以免被高爆发的伤害迅速压低血线。专属被动冷血能够给我们带来稳定的机动能力,近战输出的同时也能够很好的规避敌人的技能,找到更好的输出弱点的位置。

加强的吸血能力能够对流血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为自身带来嗜血能力,愈战愈强。凝气草配合空明的神兵特效能够附带气爆效果,增加额外伤害,使得输出能力变得更为全面。

实战效果

实战效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