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狂飙《F1 2013》实机试玩演示视频

时间:13-07-17 09:35 来源:3DM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放出了全球知名竞速游戏开发商CodemastersF1系列题材游戏的最新作《F1 2013》的实机演示试玩视频。

  与之前一样,这部作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Xbox 360、PS3以及PC平台。至于PS4和Xbox One版本的开发计划目前还尚未提出,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为了集中力量让游戏在当代游戏机上拥有更好的表现。

  介绍显示,Codemasters的开发人员在制作《F1 2013》时对所使用的EGO引擎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使整个游戏的画面性能表现更加趋于完美。同时游戏内完整收录2013赛季赛道及车队阵容,并整合了与《GRID 2》(超级房车赛2)一样的RaceNet系统功能,从而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在线游戏体验。

  除了上述两点之外,《F1 2013》首次引入全新的经典模式,玩家在该模式下将有机会与80、90年代的车坛名宿同场竞技,当然所使用的车辆也都是那个时代经典之作。而以往游戏中的年轻车手测试环节,俗称教学模式,也将在新作中得到内容上的扩充,以便新手玩家更好的掌握游戏技巧。

  从游戏风格来说,《F1 2013》已经不再一款单纯比拼驾驶速度的游戏,玩家需要在具备完美驾驶技术的同时,兼顾更具效率战术安排,比如车辆的调教以及进站时机等等。

  从Codemasters官方公布的发行计划来看,《F1 2013》拥有标准版和经典版两种包装规格,主要差别在于后者多出了一些90年代的游戏内容,比如赛道、车辆和车手之类的,而这些内容在游戏发售之后也会以付费DLC的形式提供给标准版玩家。

  早先公布封面与截图:

激情狂飙《F1 2013》实机试玩演示视频

激情狂飙《F1 2013》实机试玩演示视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