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免安装中文版

时间:20-11-30 09:35 来源:52pk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十字军之王3》是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开发,Paradox Interactive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策略类游戏,于2020年9月2日发售,是《十字军之王2》的续作。

《十字军之王3》承袭了《十字军之王》系列的大战略游戏体验,并带来许多能确保王室家族取得胜利的新手段。

点击下载:十字军之王3

《十字军之王3》免安装中文版

游戏内容

打造您的王朝

带领独特角色穿梭历史,按照角色的人格特质和您的雄心大略选择最适合他们的生活形态。

改写中世纪历史

家族及政治的变动将会影响并改写历代王朝,您可以尽情徜徉在宗教信仰挂帅与浩大皇室排场的丰富世界。

建立雄伟壮观的王国

运用冰冷的刀剑或温暖的言语扩张您的疆域,以慧黠机智来巩固战局,并通过外交政策来缔结血亲。

体验充满戏剧性的过程

随着其他角色与您针锋相对,以及各种把您逼至极限的事件,体验比小说更扑朔迷离的精彩剧情。

循序渐进的学习进程

引导式的建议会协助新手及老玩家探索这个丰富的中世纪世界。游戏内的建议会给出您可能不曾想过的路线提示。

《Crusader Kings》的不变乐趣

管束顽固执拗的议院、算计您专横霸道的叔父,或者迎娶家财万贯的女公爵以接收其土地和遗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