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伊布捕捉位置及技巧

时间:2022-01-28 17: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伊布是一个十分胆小的宝可梦,拥有十分敏锐的感知力,能够感受到即将到来的危险,利用伊布所在位置的掩体和道具来巧妙的收服它。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伊布捕捉位置及技巧。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伊布捕捉位置及技巧

伊布周回地点为蹄铁草原,时间选择休息到中午。我们从大志坡一路出发朝西面,即可抵达蹄铁草原位置。一直弧形移动到银河队队员处,若无刷出,则返回村子,重新来蹄铁草原,重复上述过程即可。

伊布位置

伊布位置

伊布共有七个进化形态,有着高人气的它在我们的新手村附近就能够遇见,不要错过与之相遇的机会,手上精灵球优先的情况下推荐使用陀螺仪、ZL+ZR等方式来提升投掷精灵球,大大增加命中的稳定性。

伊布是非常胆小的宝可梦,一看到玩家就会跑,所以在发现伊布时记得存档并做好潜行工作。

收服伊布

收服伊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