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时间:2020-10-22 16:28 来源:小黑盒 作者:哈不撕堡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年四资料片凌光之刻就快正式上线了,那么年四开荒用什么弓和刀剑比较好呢?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吧。

  1.累积救赎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我就不应该让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现在每一支箭都是一件苦差。”——第三百夫长猎人,里斯本-13

  蓄力时间684,精密框架动能弓箭

  光等上限:1360

  获取方式:raid救赎花园

  推荐perk:pvp:高弹力弓弦+直线箭羽+弓手节奏/光速拔枪+移动目标

  pve:高弹力弓弦+直线箭羽+弓手节奏+狂暴

  目前最为优异的主手精密弓,镜子好看,perk优良,在pvp中配合爱莲娜和幸运裤组成的弓炮流非常强(玩的好的话)。在pve中作为精密框架的弓箭,伤害充足。

  推荐获取

  2.低语石台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它颂唱着尚未过去的忧愁

  蓄力时间612,轻质框架动能弓箭

  光等上限:1360

  获取方式:影临赛季本影球

  推荐perk:pvp:()+玻璃纤维箭杆+光速拔枪/杀人风+强力首发

  pve:()+玻璃纤维箭杆+弓手节奏/杀人风+交感军火库/爆破专家

  轻质框架弓箭的伤害十分感人(不足),再加上低语石台也没有一个合适的增伤perk,唯一一个是暴徒(暴徒的增伤最适合在能近战的情况,都用弓箭了还近战?)不过爆破专家勉强能当下工具perk。这是唯二能出强力首发perk的弓箭,按理来说应该在pvp中发光发热。但是这个瞄准镜实在是难以直视,作为弓箭,是个圆形标,瞄远处真是谁用谁知道。唯一的优点应该就是好刷吧。

  3.天堂暴政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是她启示我想象你的毁灭。哦,我的狱卒啊。

  蓄力时间612,轻质框架火能量弓箭

  光等上限:1360

  获取方式:raid最后遗愿

  推荐perk:pvp:()+()+弓手节奏/移动目标+爆炸箭头/速射瞄准

  pve:()+()+弓手节奏+狂暴

  也是瞄准镜很奇葩,在许多地方甚至都观察不到自己的瞄准红点在哪,副手唯一不退环境火弓,建议拿一把备用。

  4,砷毒噬咬-4B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百发百中。

  蓄力时间612,轻质框架电能量弓

  光等上限:1360

  获取方式:世界掉落

  推荐perk:pvp:()+()+腰射握把/速射瞄准+潜匿弓箭/爆炸箭头

  pve:()+()+狂暴/蜻蜓+弓手节奏

  pve手感很棒的复刻弓箭,pvp可以当蹲比,但是不推荐(恶心)

  5.牡鹿之角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不尊重者,在劫难逃

  蓄力时间684,精密框架电能量弓箭

  光等上限:1260

  获取方式:英杰赛季铁骑任务(暂时绝版)

  固定perk:弹性弓弦+自然箭羽+心无旁骛/弓手节奏+斩首武器/风暴之眼

  几个perk把它从精密框架的蓄力时间减少到了轻质框架的蓄力时间。这些perk偏重于pvp,个人比较喜欢用心无旁骛+斩首。手感很棒,aa离谱。甚至能看到弓箭在瞄准镜中拐个弯锁到敌人的头上。(就很奇怪,英杰赛季的武器光等上限只有1260?)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