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8月热门MOD推荐

时间:2020-08-24 08:34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系列火爆程度相当一大部分靠MOD作者的努力及各种优秀创意,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下《骑马与砍杀2》8月热门MOD及什么MOD最好用。

  自从6月5日发布1.4.2Beta以后,T社决定将骑马与砍杀2的底层代码全部重构,届时Mod界哀鸿一片,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大家几乎都暂停了更新。

  终于在7月27日更新了1.4.3,并且在两周后的8月19日晚上释放了1.5.0Beta版本,并宣布即将推出Mod开发工具。

  那么这一个月来,社区逐渐复苏,Mod又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我们先看看总下载榜:

  Top 1-20名

《骑马与砍杀2》8月热门MOD推荐

  榜首一直是Bannerlord Tweaks(综合设置),发售140多天,始终没有任何Mod能够动摇它的地位,哪怕最近这个月它甚至都不更新了。

  值得关注的是 Improved Garrisons 3.0 (城镇驻军) 靠作者勤劳的耕耘,不仅挤进第一梯队,而且已经是总榜第7,功能类全球第3的金色地位了。

  而Mod Configuration Menu (MCM前置库)从上一期的40多名已经挤进前20,逐渐代替Modlib成为最主流的设置菜单库,玩骑砍必备啊!其他几位比较坚挺的老战友还有:

  Detailed Character Creation (详细角色创建,俗称DCC)捏脸和改名是刚需啊!可惜最近一个月都没有更新,靠第三方修复活着。

  Xorberax's Cut Through Everyone (一刀砍一群)

  Settlement Icons (定居点图标)原作早就不更新了,社区里流行的是一个第三方修复的版本,可见是刚需啊!

  Tournaments XPanded (竞技场加强)这个也停更了2个多月了,但是竞技场类的一直在出新Mod,刚需刚需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