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法力曲线的魔法 战士1~9费优质单卡推荐

法力曲线的魔法 战士1~9费优质单卡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8 07: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22
导读: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1~9费战士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1~5 6~9

222

费用 卡牌图标 卡牌名称 卡牌作用分析及点评 推荐搭配卡牌
1费 222 旋风斩

战士的核心法术牌,除了用来清除对方随从这一基本作用,还可以配合暴乱狂战士,铸甲师,苦痛,以及各种激怒随从打出配合。另外也可以配合斩杀,总之这张卡在战士的卡组里发挥的余地很大。

222222
1费 222 盾牌猛击

超强的去除卡,仅仅1费,却拥有可以秒掉伊瑟拉的能力。无论是配合铸甲师,自身技能,还是盾牌格挡,这张卡1费都可以打出超过费用价值的伤害。

222222
2费 222 炽炎战斧

无论任何流派的战士,这张卡都是必带的,2费3-2的武器,在中前期拥有非常给力的去除效果。配合升级和绿皮海盗也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222222
2费 222 血法师萨尔诺斯

非常契合战士这个职业的一张卡。1法伤的效果无论配合旋风斩,猛击,顺劈斩,还是盾牌猛击,都可以发挥出不错的作用。更何况还可以抽牌呢?

222222
3费 222 暴乱狂战士

全游戏最强的3费随从之一。2-4的身材,本身屁股就大,配合旋风斩可以让攻击力瞬间爆表,配合狂野炎术也有同样的效果,就算配合打不成,只要场上有随从受到伤害,这张卡的价值都可以体现。

222222
3费 222 盾牌格挡

非常给力的一张卡,加5护甲抽一牌,这张卡配合盾牌猛击可以瞬间打出小爆发,而加护甲的效果是远好于加血的,算下来这张卡的价值是超过圣骑的圣光术和法爷的奥术的,一般拖后期的战士卡组都会带。

222
4费 222 阿拉希武器匠

4费3-3的随从附送一把2-2的武器,这样的效果还是非常给力的,很多时候2攻的武器是可以解场的,而场上同时下个随从又可以压场。总而言之这是张给力卡。

222222
4费 222 火车王里诺埃

无论如何,战士卡组里加入一张打脸的卡是没错的,更何况火车不仅可以打脸,残局解场配合旋风斩也不错。不过更多时候,这张卡还是打脸流战士必备,拖后期也可以带,但是不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222
5费 222 绿皮船长

对于战士来说,5费曲线虽然有两张不错的职业卡,但是中立卡无疑有更好的选择。绿皮船长便是非常适合战士的中立卡。5费5-4的身材,同时带有使武器+1+1的效果。升级后的奥金斧和血吼相当无情。

222222
5费 222 碧蓝幼龙

奥金斧和大乱斗虽然是好卡,但是往往会卡手,5费曲线里的中立神卡碧蓝幼龙则不会让你有这样的顾虑,契合战士职业的+法伤效果,4-4的身材,抽一张卡,非常完美。

222222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