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帕奇斯退环境指日可待!网友喜大普奔倒计时

帕奇斯退环境指日可待!网友喜大普奔倒计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1-09 13: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自从加基森版本登场以来,海盗帕奇斯这场中立橙卡在数个版本的卡牌登场率榜上都居高不下。究其原因是因为他可以被其他海盗从牌库中拉出来,从而达到压缩牌库的目的。

新闻资讯 标准模式 帕奇斯

自从加基森版本登场以来,海盗帕奇斯这场中立橙卡在数个版本的卡牌登场率榜上都居高不下。本身1-1冲锋的属性跟小野猪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他可以被其他海盗从牌库中拉出来,从而达到压缩牌库的目的。

帕奇斯退环境指日可待!网友喜大普奔倒计时

而现在,帕奇斯这张卡乃至于整个加基森版本的所有卡,都即将在3个月之后退环境,具体剩下的时间为86天。

帕奇斯退环境指日可待!网友喜大普奔倒计时

很多玩家都对这张卡又爱又恨,这不国外就有玩家在得知帕奇斯即将退环境的消息之后,直接动手做了一个搞笑的专题。在专题页面加基森的棋盘上,显示的是法师与萨满的对局。在棋盘的中央能够看到不断变化的倒计时时间,而且点击屏幕的任一位置会有彩蛋发生。

帕奇斯退环境指日可待!网友喜大普奔倒计时

这个彩蛋就是点一下屏幕就会有帕奇斯从棋盘右方冲向法师的脸,点的越快就会越鬼畜。

帕奇斯退环境指日可待!网友喜大普奔倒计时

想要亲自体验一下这个页面的炉友可以复制下方这个网址。

页面地址:https://kyount.github.io/goodbyepatches/

加基森版本在三个月之后就要退环境了,对此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你对帕奇斯这张卡是爱还是恨呢?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