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克苏恩体系OTK 黑科技克娜苏库恩德

克苏恩体系OTK 黑科技克娜苏库恩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28 13:57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萨尔诺斯血法师
加基森给了德鲁伊一个很有意思的橙卡,王库恩,搭配橙卡艾维娜可以玩出很多很多花样,场面炫酷的五大守护巨龙啦,真正无敌的5连嘲讽长城啦。

德鲁伊 卡组攻略 克苏恩

前言

加基森版本现在终于开始趋向稳定,青海萨,奇迹贼,宇宙术,海龙(盗)战,成为了优秀的卡组,紧跟其后的是龙牧和青玉德。在前四个卡组(海盗战和海龙战暂时归为一类)中,有三个卡组带上了蹩脚海盗和帕奇斯,证明了从卡库里冲出来的海盗果然还是强成一匹野马。

无疑现在变成了一个拼1费的炉石时代。有时候我想打趣的说,加基森版本只是出了两个海盗牌和130个陪衬的不知道名字的卡牌,哈哈。

今天分享的卡组就是和上述无关的卡组,所以强度自然是不够,如果有希望拿低保或者冲传说,排名的玩家就可以忽略不看了,那如果还愿意看下去的小伙伴,我尽量的详细讲一下这个卡组。这是一个在别人看来娱乐,在我看来可玩性和操作性还不错的卡组。这就是我自己命名为克娜苏库恩德的德鲁伊卡组,名字就是取着好玩,加基森给了德鲁伊一个很有意思的橙卡,王库恩,搭配橙卡艾维娜可以玩出很多很多花样,场面炫酷的五大守护巨龙啦,真正无敌的5连嘲讽长城啦,青眼白龙三体,毁灭的喷射白光啦,呃,没能融合。

卡组详情

套牌数据分析

克苏恩体系OTK 黑科技克娜苏库恩德

卡组思路来源不是我的,我见过了一次被别人铜须克苏恩一波的效果后,然后也没去搜索过,就自己凭感觉组了这卡组,实战多次并一直调试,最后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是一个利用女主角艾维娜,男主教王库恩配合从而打出一波克苏恩的清场或者斩杀的卡组。

套牌思路

克苏恩体系OTK 黑科技克娜苏库恩德

我们先来看一下理想状态,艾维娜,王库恩,铜须,黑暗鸦人(克苏恩变12),黑暗鸦人(克苏恩变18),克苏恩(18攻击力,战吼触发两次,36伤),年轻的酒仙回手克苏恩,再出克苏恩(战吼触发两次,36伤),此时剩下4费,补上横扫或者一个野性之怒,不考虑激活可能提供的额外法术再造成的伤害值,理想状态为72伤或者76伤(含场面随从血量),绝大多数情况下,能够做到完全清场并斩杀。

在目前这个版本里,叠护甲厚厚的战士并不多,即使遇到了,我们可以考虑攒一波完全体斩杀,反而是优势对局。剩下的对局里,比较纯正的青玉德拥有的大血量随从(多个)可以承受我们一次高斩杀而活着,不过这波清场是八九不离十了,德鲁伊下回合处理不了我们场上的那些随从,55,77,57嘲讽,57嘲讽,18-18克苏恩等。比较能处理我们大场面的有,绝命乱斗,消失,扭曲虚空,平等奉献。对阵带绝命乱斗的战士攒一波完全体斩杀即可,消失无用,扭曲虚空的话,宇宙术的血量都很薄,考虑下去斩杀即可,打骑士也是一波杀,所以在当前环境下,可以说组合招打出来就是基本能赢了。

这个分析有什么好处呢,好处在于因为我们的伤害能力的溢出,使得我们有时候允许打不完全体组合招,这个很关键,导致了这个卡组依赖组合牌的依赖性变低了许多,那么可玩性就高了几分。举几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一下,比如打冰法,我们有护甲加8乘于2,库恩加10甲,26甲加下去冰法也够呛,完全不需要利用我们的大招去胜利。比如打猎人,有时候活着就是胜利,撑过一波猛攻后,可以利用一波艾维娜随便铺几个随从,或者直接库恩加10甲,踢踢脸也能赢。打宇宙术的时候,假如我们少一个黑暗鸦人,那么可以打一波48伤,假如我们少一个年轻的酒仙,也能打出一波48伤,假如少了酒仙和一个黑暗鸦人,那么也有24点伤害,很多时候,宇宙术场面随从加血量远不够24点,看情况使用即可,就算实在没办法,24伤下去没法打死他,对面处于血量极低,上雷诺没法解克苏恩和场面,解克苏恩和场面又没法兼顾回血,可能被我们手里的横扫配合野性之怒斩杀,也是相当难受。

要点讲解

讲一下一些比较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点,大多数的对局不需要用到完全体斩杀,所以黑暗鸦人的其中一个,随时可以裸上,最后的效果是克苏恩变成15-15的随从,有60斩,有部分对局可以裸上两个黑暗鸦人,那么克苏恩是一个12-12的随从,有48斩,如果没铜须或者酒仙,就是24斩,只要那个对局允许你出,你就出(比如说打猎人,你即使打不死他,他也没能力清你场,不要怪我只用猎人举例子哈,主要在表达的意思不要扣例子,嘿嘿)

第二点,卡组的最核心牌是艾维娜和王库恩,可以说过牌和跳费都是为了拿到这两个牌和撑到10费。通过多局的实战,大概在我们的10费到12费回合,我们卡组剩下的牌量会存在一种差不多你已经感觉到了,就是一波抽的神奇。

举例子1,艾维娜,王库恩,然后加基森,滋养一波,然后成长过个牌,然后费用不够了,酒仙回手王库恩,继续拍上去,想干嘛就干嘛,理想状态自然是抽到克苏恩一波清场最有效,如果没有,那么我们要找的就是解场牌,加甲牌,很多对局里对面都是输给你的一波超大场面而不是输给克苏恩。操作感极佳,一定要快,快,快,这需要多练,对场面的判断和对出牌顺序的判断,几乎操作下来无停留,中间留给思考的时间极少,否则烧绳跳过回合。

举例子2,艾维娜,王库恩,铜须1费,抽牌鱼1费,酒仙回手抽牌鱼,继续,上抽牌鱼1费,一波下去,过个1费的657墙的期待感并不过分,依旧那句话,过到克苏恩自然是最好的,过不到的话,就是继续过,要么解场,要么加甲,很多时候你的对手的下回合会面对你一地的随从而不知如何是好,从而我们获得胜利。有趣的是,和克苏恩没啥关系。

第三点,这波组合招的随从位置占据了7个,非完全体一般6个,所以在打出配合的时候,注意场面随从能否送掉,别去打一些鹿盔根须的迷之套路最后上不了克苏恩,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

单卡分析

(那些大家都知道了解的好用的作用不做分析,只针对这卡组)

激活:激活在这卡组的重要性,一个是早些上黑暗鸦人撑住场面,一个是配合加基森拍卖师过牌,其余碧蓝龙激活横扫等就不讲了。

乌鸦神像:乌鸦神像是一个很灵活的牌,在你允许浪的时候,尽量找过牌,注意10费后的成长也是一个过牌。

根须:根须定位是一个解场牌,在这卡组不是很重要牌,面对满地的蹩脚海盗,1费打根须还是很必要的,可以配合加基森拍卖师。

愤怒:除了一些绝对必须解的随从,其余情况下,尽量过牌。

成长和泥潭守护者:适当的跳费是必要的,跳费过多是不适合我们这个卡组的,除了加基森拍卖师连续抽牌的迷之操作外,其余情况下,我们都需要一定的回合数去过牌,比方说我们早早的跳到了10费,你依旧需要花费4,5个回合去过牌,拿到关键卡,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跳费。成长在10费后配合加基森拍卖师过牌,很重要,绝对满编。

酒仙:回手战吼抽牌的随从,铜须配合更佳。回手克苏恩,回手王库恩。

寒光智者(抽牌鱼):代替了原本一个滋养的卡位,平时对局里,在用加基森过牌一波之后,因为手里大量的组件牌打不出去,然后看着两个滋养,过牌也不是,空打跳费又很蠢,还会被对面嘲讽,噫啊不干,所以换成抽牌鱼。抽牌鱼在于释放组件牌上场后的补充能力很强,在艾维娜的情况下,1点费用,配合铜须,1费抽4张,实在比滋养强多了。而且过牌不爆牌,有些时候你不得不承认,过2张比过3张好。因为这个牌的缘故,一度我想把腐根换成自然平衡(对某些卡组奸笑中),有时候卡牌顺序很无奈,裸上鱼抽牌也有的,甚至那些没所谓撑下去就能赢的对局,你可以直接配合酒仙,先抽了再说,老话说的好,有牌,就能打!

腐根:没办法了,有大范,山岭巨人,无面投火者需要处理,只能带了。

铜须:天知道,我干了什么。大爱的一个单卡,强行露脸不分析。

侏儒发明家:实战多局后发现,这个卡组还是很依赖过牌,有些时候,3费跳币侏儒发明家过个牌,抽了什么不要紧,但是下回合再神抽了泥潭守护者,这就很关键了。或者4费跳币上泥潭守护者可以选择出22随从来缓场,4费接侏儒发明家,总之,这个是一个补曲线的效益牌,他的好处很难言明,在带两个碧蓝龙的卡组里,很多时候其中的一个龙都是用来单纯抽牌的,那么我就选择了低费一些的抽牌,要知道,德鲁伊一向是一个优秀的双费职业,比如这么一个开局,成长,泥潭守护者,大帝,这些都是双费的节奏。所以这个牌存在一个可能性就是2费成长,然后4费侏儒发明家,偶数效应。

丛林枭兽:正如我理解的碧蓝龙用来抽牌的重要性在这个卡组里比法伤性高,很多时候我们很难兼顾场面又要抽牌,只能先抽一波,下回合再解场,这时候的解场往往很乏力,所以我选择了枭兽横扫,索性分开,过牌就过牌,解场的由解场的来负责。打一个角色6伤再群体3伤才是真正的解场。大多数对局打下来之后,发觉一波清场后,你的对手很难利用这个卡的效果,基本都是先解掉,比如恶魔之怒(打4)打死枭兽,或者背刺枭兽(背刺打4),极少出现那种先往你脸上扔两个刺骨再说的事情。打海盗战什么的,都直接忽略,致死打击,打4还是打6,没啥区别,都是打死枭兽。

滋养:滋养大多数情况选择抽牌,切记。少数情况有,跳费后接墙,比如3费激活滋养跳费,下回合上黑暗鸦人。或者手里有加基森,低费法术,那么直接跳,利用加基森拍卖师来过牌等。

黑暗鸦人:大招前卡组唯一能打的牌,尽量在对手没能很好处理的时候上,最后能卡一回合。不要给一个贴冷血的蹩脚海盗给换了那种。

结语:一个卡组的使用需要一定量的对局,因为这个卡组并不是一个高强度卡组,所以关于起手留牌和职业对抗方面的就没有写出来,有兴趣的话可以来讨论一番。其实卡组没问题,就像有人说过,青玉德构筑也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哪,问题出在帕奇斯和蹩脚海盗这些牌上,他们让环境变成了一个2费不理会,干你10点血的情况,只能遗憾的说,环境不允许,那就没办法咯。

这个卡组实战有非常多灵活的配合,获胜方式也有很多种,有些要参考对面职业,里面只有一个算是固定配合的,就是男女主角。希望你们会喜欢,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超生跳费德的崛起 浅谈德鲁伊四张新卡

卡拉赞德鲁伊新方向 野兽德的卡组攻略

FA蓝龙导演奥术巨人奇迹超生德卡组攻略

提速才是正道 美服第九野兽德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