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16 15:07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绯娅莉忒露
这里由玩家带来的经验分享,细数火妖法和宇宙冰的卡组具体情况,以及简要介绍舍身流诅咒术如何使用.

法师 法师卡组 火妖法 宇宙冰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前言

大家好,我是绯娅莉忒露#5981。

以前经常给大家发点自己的传说心得,最近个把月转职教媳妇儿,小妞玩了两个月,拿着蓝白机械法动物园什么的也能努力到5级了(好吧最好一般我是帮她打几把),于是乎自己也没多少时间打传说了,就5级月常吧。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这周骑士、小德真是多得不行,头几天骑士卡组很乱,什么都有,于是火妖法投机,吃着小德、骑士就到了7级,然后就打不动了。因为7级开始大量打脸萨满混杂在骑士和小德中间,顺便在有几个T7猎,小弟身为一个年迈的T7深知火妖法打T7胜率是真心不高,努力到6真的打不动了。

想想冰法挺好打骑士的,而且速攻卡组也不惧,于是换上冰法,一波就到了5级,月常任务完成,接下来要全心全意教媳妇儿上传说了(我说老婆你倒是买卡包啊,60送10的喂),这里也给众多的5级月常党分享一下这套冰法,冰法得以立足的根本是骑士多,因为骑士多了就会把战士打没,冰法是骑士的客星,又被骑士打跑了自己的客星,所以冰法就突然强大了。

当然冰法难度还是要比机械法火妖法高一点,需要多打,同时造价也比前两个卡组高,下面贴上一路打上来的两个法师卡组,其实我觉得我的火妖法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套牌推荐

投机火妖法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雷诺宇宙冰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冰法基本就是Superjj夺冠那套宇宙冰,最后一张是炎爆,改了一张牌,带了个爆牌鱼,因为脸比较黑,原卡组血法只过一张感觉不妥,另外现在骑士萨满多,也不需要法强来增加AOE伤害,萨满都是菜怪,骑士都是血少但是有圣盾很烦,过牌充足的情况下很快就会拿到需要的KEY牌,同时减少重复牌的库存,萨满这种靠直伤的,冰抢冰箭轮流冻脸,过到雷诺基本就赢了,除非脸真的黑,输的那把萨满2个风怒小陀螺起手,到死抽不到寒冰箭我也是想哭.

这套冰法由于有了杰克逊提升生存能力,对战小德的胜率也妥妥的提升了,冰箱吃一套,杰克逊回满,简直比日了狗还难受,没了咆哮秒人,红龙就有机会喷对面了.至于骑士么,随便打打就赢了,祝福过的随从不要舍不得火球,该烧就烧,前期拿到火把,看见3血的不要犹豫,直接烧,大帝如果能减肥到火球或者第二上手的火把,那就是10费18伤啊。

就算不减,火球火把冰箭冰枪19血,牧师也抗不住了。

火妖法是完全舍弃橙卡的套路,4费曲线选择了水元素,一来冻脸,二来6血比收割机屁股大,减少了不确定因素,同时3点伤害在现在环境刚好,够杀鱼人领军,配合火冲杀瞎眼,奥术冲击前期可以解飞刀,后期配合蓝龙可以精准打4,奥术飞弹配合火妖,清快攻的利器,2个AOE保证场面,然后直伤或者火妖加法术慢慢磨死,不带大法是因为太慢了,等你大法刷一波火球你已经被自然咆哮和死鱼翻身打死了,更别说萨满那么多直伤,根本不会给你一回合时间慢慢刷火球.(冰法就不一样了,冰上挂在头上妥妥的放心),奥秘只带了两个,带多感觉也没多少用,镜像复制到大怪的概率低,碰上带2个豹骑士的小德,简直防不胜防,四五费的时候复制个豹骑士基本就GG了。

附赠品:另类诅咒魔能术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这是卡组,该卡组的随从基本都超模,但是负面效果弃牌也很伤,但是对于一个极限快攻来说,反正牌也打不完,弃牌就弃牌吧!

之前也有玩家发布过类似卡组,但是没有带魔能机甲,那时候也没有新牌诅咒。

来说说这两张卡牌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玩家经验 火妖法宇宙冰和舍身流诅咒术分享

首先魔能,以术士的过牌能力和这套牌的前期压力,不难找到魔能,而且下魔能前就能把对手冲个半死,但凡解不掉魔能,呵呵.

诅咒这张牌,在其他术士套路里还真没多大用,在这套里,首先,弃掉不可惜,没有丢力代伤吧,没有丢大哥伤吧?再着,他可以做为保护前期随从的一个手段,毕竟用掉诅咒是需要2费的,你如果不第一时间把诅咒扔了而是贪下随从,到我下魔能的时候,你是解魔能还是丢诅咒?当然如果你丢诅咒再丢出王牌那我就跑就是了。

打法对什么职业都一样,起手找1费牌和小鬼骑士,打什么要看摸到什么,没有什么牌是关键牌,该丢就丢,抓到魅魔和大哥毫不犹豫上,不需要等大王拳配合,就算把魔能丢了也不怕,有弃牌的时候不需要省力代,有能代的媒介就代了打脸然后下大哥,墙直接猫头鹰,之所以带两个猫头鹰也是怕被弃掉,以术士的过牌能力,这套不缺战场也不缺牌。

那么基本就这么多了,感谢大家的围观。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美服玩家深度解析 为何中速骑长居T1

  高玩经验分享 出乎意料的鱼人萨带你上传说

平凡玩家月中领宝箱之路 快攻萨简单攻略

  T3的中速猎完成月常5级 四个半小时玩转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