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天梯毒瘤变速摸腿骑 74%胜率上传说

天梯毒瘤变速摸腿骑 74%胜率上传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13 16:05 来源:NGA 作者:火猫慧
火猫慧最新炉石传说摸腿骑牌组,有着天梯毒瘤之称的摸腿骑再改版变速摸腿骑,相当适合当前的天梯环境,逆天74胜率怒上传说非常的实用.

圣骑士 攻略心得 圣骑士卡组 摸腿骑

今天从4级开始试用这套变速摸腿骑,胜率高达74%,很快的上了传说。这几天也会试用这一套拯救水友,我的直播时间,每天中午12点,欢迎大家前来交流。

天梯毒瘤变速摸腿骑 74%胜率上传说

卡组

天梯毒瘤变速摸腿骑 74%胜率上传说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微调,比如有火车王可以带火车王,不用奥术傀儡,当然奥术傀儡也是可以的,火车王比较高费,穆克拉是可以带的,阿古斯也不是必要的,另外没丁丁的话,碰碰也不要带了,老老实实快攻,别变速了)

胜率

天梯毒瘤变速摸腿骑 74%胜率上传说

卡组解析(之前6月份我也有发过一个版本的变速骑,这次的变速骑卡组可以说是2.0版本吧,相比 之前的版本,感觉稍微提速了一点,之前是带塞步,火车王的)

这套卡组是由不二创造的摸腿骑微调。摸腿骑的随从全部都是3费以下,只有一个火车王。这个版本的变速骑,加入了砰砰,丁丁,这些高费随从,大大提升了卡组的中后期能力。传统的神恩骑的话,不带这些高费随从,在7费之后摸不到神恩,并且场面很弱的情况下,特别乏力,这时候,那么如果手里有个碰碰,有个丁丁呢? 如果环境全是快攻的话,摸腿骑肯定比变速骑更适合环境,那么现在的环境的话,什么都有,我觉得如果要用骑士冲分,变速骑是我的第一选择。

环境分析(环境中主要卡组)

优势对局

土豪战,手牌术(龙术,恶魔术),中速猎,中速骑,刀油贼,机械法,疯狗萨,动物园,咆哮德

55开对局

环牧,恩泽牧,t7猎,奴隶战,控场萨

劣势对局

火妖节奏法

留牌&打法

起手最好是要有11圣盾,和22圣盾,圣盾随从在前期的场面交换中,是最容易抢注场面的,基本上飞刀我是不会留的,除非先手123费,或者后手2234费,或者后手全是低费才会留飞刀。(留牌都是往低费的留)摸腿骑的留牌套路比较多变。

土豪战,奴隶战

留牌基本全力找留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因为,其他1血生物呗监工,主驾驶,旋风斩完爆,飞刀的话呗砍一刀就没。对阵土豪战要防乱斗,防嘉顿。基本上打土豪战赢面还是很大的。

对阵奴隶战在8费之后场面稳得情况下,比如,手里有碰碰,有丁丁,就别摇报告了,省的他铺一波。(ps:手里有神恩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让苦痛多过点牌,一般情况下,最多让苦痛过一张,尽量在不丢场面的情况下,沉默了。)

手牌术(龙术,恶魔术),动物园

留12费生物(包括猫头鹰)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可以留作战动员,对阵手牌术注意要防aoe,在手里有生平或者猫头像的情况下,可以不控血。对阵龙术(恶魔术),和打手牌术一样,防aoe,由于这两个卡组没融合的,所以不用控血,站住场面,基本是稳得。对阵动物园,基本输不了,因为一点,我们铺的比动物园快,而且一般不带aoe。

德鲁伊

留12费生物,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一般不留作战动员,因为德鲁伊有横扫。对阵的德鲁伊,在我看来是非常克制德鲁伊的,和中速猎一样,中速猎靠冰冻抢节奏,变速骑,则靠圣盾抢节奏,德鲁伊是很难站住场面的,就算德鲁伊成长的,那也最多只是55开,注意的是要防横扫。

环牧,恩泽牧

留12费生物,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可以留作战动员,因为牧师有328的存在,起手可以留生平。对阵牧师就看谁站住场面了。

中速骑

留12费生物,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可以留作战动员,后手在其他牌不错的情况下可以留奉献。对阵中速骑是优势对局,毕竟内战,我们比他快,经常在前7费就抢死。

控场萨,疯狗萨

留12费生物,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可以留作战动员。对阵控场萨基本就看他起手有没有1,2费生物,和闪电风暴,有的话那我们gg,没有的话就是他gg,就是这么简单。对阵机械萨,基本输不了,因为一点,我们铺的比机械萨快,而且机械萨并没有aoe。

刀油贼

留12费生物,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可以留作战动员。对阵盗贼就是注意防aoe,基本上三费的时候,情缘报告,也不要作战动员,刀油贼就是怕快攻,我们站住场面,在被他一波清了不亏的情况下,再返场,把他抢死就好。

t7猎,中速猎

留12费生物(包括猫头鹰),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可以留作战动员。对阵t7猎,就是比谁铺的快 ,谁站的住场。后手注意留奉献,有奉献在手,被飞刀放狗一波还有机会翻。对阵中速猎,毫无疑问的优势对局,站住场,边解场,边一点点蹭血线,记住防放狗。

机械法,节奏法

留12费生物(包括猫头鹰),最好是有银色侍从,护盾机器人,先手可以留作战动员,后手肯定留。 对阵机械法是优势对局,因为一点,我们铺的比机械法快,而且机械法并没有aoe。

对阵节奏法,变速骑的天敌,火妖法有一堆的小法术和低费随从。变速骑的随从大多都是1血生物,很容易被火妖配合法术,一波完成返场。0费的镜像对变速骑的打击是相当巨大的。所以,想要赢,首先要站住场,然祈祷他的排序不好。

总结

根据上面的分析,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当前的主流卡组里,变速骑只惧怕火妖法,是非常适合天梯环境的。最后,希望大家帮个忙,各位童鞋们,看了帖子帮忙回复,顶一顶,好让我这个天梯毒瘤带起一波小节奏,好么?谢谢大家了。那么这个帖子就写到这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分享 快速铺场占优势

炉石传说新生海盗骑士 船载火炮威力强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登顶骑士的胜利宣言 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