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Yueshen套牌速递 欧美登顶战士攻略心得

Yueshen套牌速递 欧美登顶战士攻略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2 11:09 来源:178 作者:178
Jason登顶土豪战卡组分享,战士的新思路.

战士 战士卡组

  Jason登顶土豪战

  首先是大家都熟悉的信仰战Jasonzhou登顶欧服的一套战士卡组。

Yueshen套牌速递 近期欧美登顶战士特辑

  PS:jason是在登顶的过程当中曾经用了一段时间的大软来代替血吼,包括他的亲笔攻略,都是推荐的大软。

  值得一提的是卡组中的大帝,以及双盾格。

  在黑石山第一区解锁后很多防战玩家都尝试了大帝,然后渐渐都放弃了这张卡,并不是大帝不强,而是防战卡组构筑中有更好的卡可以带。我们可以看到jason这个卡组中又一次加入了大帝。

Yueshen套牌速递 近期欧美登顶战士特辑

  自GVG后期以来,很多防战玩家都习惯带单盾格双盾女,或者双盾格单盾女。护甲并没法对场面造成直接的影响,有时候你20+护甲然而却场面劣势手牌劣势,所以很多防战玩家都习惯只带三个加甲然后加入更多高质量的卡来提高卡组强度,甚至有的时候铸甲师都只带一张。

  然而在这个卡组中,双盾格双盾女双铸甲师,防快攻的能力更强了——实战检验,你值得信赖。

  复活归来Naiman防战

Yueshen套牌速递 近期欧美登顶战士特辑

  这是之前因为刷分被暴雪封号+禁赛的Naiman打到欧服第二的防战。

  防战似乎非常适合如今的环境。

Yueshen套牌速递 近期欧美登顶战士特辑

  PS:大家快来找不同吧

  好吧,其实Jason和Naiman的卡组非常像,唯一不同的是嘉顿和血吼。一个更好打骑士猎人这些铺场卡组,一个更好打德鲁伊手牌术这些中速职业。

  Justsaiyan美服登顶奴隶战

Yueshen套牌速递 近期欧美登顶战士特辑

  最后压轴的是Justsaiyan最近登顶美服的奴隶战。

Yueshen套牌速递 近期欧美登顶战士特辑

  带了董大师,王牌,塔斯丁狗。Saiyan的这个奴隶战卡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版本了,对快攻的抗性非常不错,应该可以有效地对抗如今流行的变速猎。

  这期就是这样,我们下次见。

  PS:关于封面图,我凛美如画。不过不是远坂凛,是渋谷凛233~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战士打法分析 不同环境不同打法

炉石传说传说级土豪战 卡组及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土豪战 增强对抗速攻能力

炉石传说黑科技战士卡组 将OTK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