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攻防一体大自在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详解

攻防一体大自在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详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0 09:37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劈柴块子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是一套近期在天梯中较为常见的卡组,整体攻击防御和过牌能力都相当出色,完整性较高,一同来与未见过的同学们分享一下。

战士 土豪 卡组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期天梯上发生了一些非常可喜的变化,就是流派越来越多样化,比如速攻骑士,比如奇迹贼,这对游戏的整体发展是大有裨益的。下面介绍的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接替了被咆哮德逐渐取代的土豪德的土豪大旗(我知道这句话说起来很蹩脚),在天梯上大横其道起来。话不多说,没有接触过的同学一起来学习膜拜下。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构筑详情:

旋风斩*2、盾牌猛击*2、斩杀*2、炽炎战斧*2、纳特·帕格、猛击*2、严酷的监工*2、铸甲师*2、盾牌格挡*2、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暴乱狂战士*2、苦痛侍僧*2、阿拉希武器匠、冰风雪人、狂奔科多兽、凯恩·血蹄、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伊瑟拉

上面是目前天梯第4冰蓝飞狐提供的卡组搭配,下面我们再来看下李博大师近期给出的一套土豪战士构筑:

旋风斩*2、盾牌猛击*2、斩杀*2、炽炎战斧*2、猛击*2、严酷的监工*2、铸甲师*2、盾牌格挡*2、暴乱狂战士*2、苦痛侍僧*2、阿拉希武器匠*2、绝命乱斗、碧蓝幼龙、霍格、凯恩·血蹄、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伊瑟拉。

这两套卡牌整体思路差不多,区别在于某些时候对场面控制的方式不同,所以一些随从在构筑时出现了差异。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点评:

此套土豪战士在目前的天梯环境中也越来越常见,总体战斗力可谓破表,一甩信仰战以往的颓势,面对其他众多职业都有一战的资本。护甲的堆积在使用的过程中是个需要极其注重的地方,它往往决定了你在面对敌方高威胁随从时,盾牌猛击具有怎样的解场能力。所以在大部分情境下,即使你需要用武器来砍对方随从,也应该先砍杀后再用英雄能力或者盾牌格挡来进行护甲的再堆积,这个小细节需要广大玩家多加注意。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众多传说级别的橙卡加入确保了此套战士卡组的攻击能力,而前期则需要炽炎战斧和其他卡牌搭配来安稳度过,阿拉希武器匠在这点上非常不错。不过你也不能因此而忽视暴乱狂战士在前期的作用,它的高血量和高成长性往往是对手的优先解除对象,如果能骗取到1张解牌和沉默,也是完全可接受的,毕竟这样也能使后期的众多橙卡站场站的更为安稳。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卡组

此外,此套土豪战士卡组还有一个非常牛逼的特点,就是其高效率的过牌能力。纳特帕格猛击苦痛侍僧盾牌格挡等都具有很好的抽牌能力,尤其是苦痛侍僧。在配合旋风斩严酷的监工等卡牌使用时,往往能取得2张以上的抽牌效果,有效规避了传统武器战抽牌能力孱弱的短板。

正如刚才所说,旋风斩在以往的卡组搭配中地位尴尬,但是在土豪战士中的应用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尽量不要使用旋风斩来单独的进行解场,最好配合苦痛侍僧暴乱狂战士铸甲师来一同使用。尤其在场面随从较多,而铸甲师和暴乱狂战士又或者苦痛侍僧都在场面上时,一个旋风斩的效果能带来强大攻击加成、护甲加成以及一次抽牌,这一点应用好了,胜利的天平就绝对会向你倾斜。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

配合旋风斩会有成倍的效果

凯恩·血蹄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伊瑟拉,几张犀利的橙卡就不做详细点评了,都是分分钟要你亲命的好吗?不过这里还是有个小技巧,李博的土豪战士套中加入了绝命乱斗,虽然是一张极其看脸的牌,不过其能与凯恩·血蹄和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形成良好的搭配,比如希尔瓦娜斯在场时使用绝命乱斗,那么无论如何最后剩下的那个随从也必定是你的。

炉石传说土豪战士

没这几张橙卡也敢叫自己土豪

缺乏一些橙卡的玩家朋友们如果想要尝试,可以考虑在卡组空缺位置中加入阿古斯防御者,不过大部分都是T1级别的高使用率橙卡,没有获得的同学们还是尽快将它们收入囊中吧。不同于武器战的无脑,这一套卡组在使用中还是要多花一些心思的,喜欢挑战的玩家们一起来体验下这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带给你的游戏快感吧。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资讯:

  信仰渐崛起 天梯第4炉石传说战士卡组详解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平民化的打脸传说!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