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英雄 > 官方新闻 > 正文

功夫英雄寻找儿童节礼物活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31 来源:官网 作者:不详

  【活动细则】

  儿童节到了,GM携带了大量礼物来到了功夫英雄世界。不过呢,GM却想和小朋友玩个游戏,他将礼物藏到功夫英雄世界的各处,需要大家前去需找。大量稀有道具,快去寻找吧!

  【活动时间】

全国双线一区-飞龙在天 6月1日14:30~15:00
太极双线区-太极英雄 6月1日15:00~15:30
PK双线区-从零开始 6月1日15:30~16:00

  【活动奖励】

  奇怪的宝箱掉落物品:锢魂珠,共鸣石,超强钻石雕琢器,福袋,锻造秘袋,宝石秘袋,经验宝珠(一千万经验,无需元宝),红魂丹(10万红魂)*1

  变异宝箱掉落物品:绝世无双玉包,高级打宝卷,锢魂珠,勋章强化密卷,奥义石,超强钻石雕琢器,宝石秘袋,经验宝珠(一千万经验,无需元宝),红魂丹(10万红魂)。

  【注意事项】

  1.每次活动开启依照GM公告为准。

  2.利用非法手段参与,一旦被查实将取消其资格,恶劣者将进行封号处理。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空中网大承网络所有。

  蒸汽朋克 混血功夫

  功夫英雄全新概念资料片《太极》

  火热开放中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