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英雄 > 官方新闻 > 正文

功夫英雄惊现春丽 人形武魂的恐怖杀伤力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武魂是《功夫英雄》的独有战宠系统,自开测以来颇受玩家欢迎,能够拥有一只强力武魂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梦想。

  武魂分为动物型、半兽型和人形,前两种我们已经在游戏中见识过了,实力自然不用多说,而最近即将开放的人形武魂却拥有更加强悍的能力!形象看起来也很眼熟,难道是春丽附体?赶快来看下吧!

  强力武魂出现 春丽附体?

  这个形似春丽的武魂名为“功夫娃娃”,是《功夫英雄》即将开放的人形武魂之一,玩家在65级的时候便可携带。和其他武魂一样,功夫娃娃也拥有两个形态,在30级之前形态可人,可爱至极,在到达30级可以出战后便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看来宅男们又该欢呼啦!

功夫英雄惊现春丽

  功夫娃娃的两个形态

  战斗勇猛 惊现恐怖杀伤力

  按实力划分的话,同等变异条件下,武魂的战斗力依次为动物型<半兽型<人形,人形武魂拥有目前《功夫英雄》最强的属性和伤害能力,甚至有可能超过玩家自身的伤害哟,特别是变异后的二代武魂,将成为让敌人畏惧的恐怖存在。

功夫英雄惊现春丽

  强悍的属性

功夫英雄惊现春丽

  恐怖杀伤力

  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啦?更多萌爆你的强力武魂尽在首款3D竞技PK网游《功夫英雄》,就等你来玩!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