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 > 心情故事 > 正文

刀剑2关于职业的平衡问题 尚武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1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ldfjsamckd1322

匕首,在刀剑2职业里面称为刺客,刺客又分为法术和物理两个分支,其物理分支为典型近战职业,号称为尚武!  

尚武刺客,其意思大概是崇尚武力、实战近身,以快速连击攻击对手直到对手灭亡为止。  

那么我们来看下此次不删档测试,尚武刺客是否在职业平衡问题上做到了本职业相对于其他职业的平衡了呢??  

我的观点是:  

虽然尚武刺客在屡次测试中也进行了屡次的修改,但是尚武刺客在此次测试中并没有得到应有的职业平衡,在各种职业中处于非常的劣势地位!  

为什么?有如下问题  

1尚武刺客单独对战其他职业尤其是远程职业时候缺乏有效的追击有段,且其攻击由于大力的限制了鹤立式的原因,近身攻击力大减,且没有有效的缸体霸体和有效的控制技能(蛇腿,旋风,都有一定限制问题),那就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存在了先天不足,  

2副本团队BOSS之中,尚武刺客由于近战,且没有有效的控制技能是以,尚武刺客在副本、刷怪中先天不足。  

3没有十分有效的副武器可以不足尚武以上的问题。  

等等  

基于以上原因,我认为,尚武刺客在此次不上当测试中是劣势的存在的,是显示了刀剑2职业不平衡问题的一个职业所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