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 > 新闻公告 > 正文

《水浒无双》GM明日现身先锋服 围剿世界BOSS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GM相助?这不科学!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即将于明日(314日)于先锋服上演世界boss推倒战,享受秒杀快感,感受GM巅峰实力,完美演绎平民逆袭!

各国家服击杀boss时间:

前将军  15:00-15:15

后将军  15:15-15:30

左将军  15:30-15:45

右将军  15:45-16:00

 

 

 

图1-祸乱之源

 

育母蛛王时常出没于中立地图英雄墓,而祸乱之源则出没于龙泉谷,打败世界boss将会掉落世界套件。不过既然是顶着世界boss的头衔,当然不可能每天都抛头露面的,毕竟得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所以一般3天会刷新一次,想要推倒它们的玩家可得留神时间啊。

 

 

 

图2-四处蛛丝缠绕

 

 

 

 

图3-育母蛛王出现

 

作为知名boss,挑战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并非小怪一样身娇体软易推倒。单凭一己之力无想要去对抗,那结果一定是boss完胜。需要集合众人之力,所有人相互配合才能推倒boss,不要被boss的丑陋面目吓着,不要大意的群殴吧,打的它鼻青脸肿才是胜利。

 

 

 

图4-BOSS推倒战

 

各位具有侠肝义胆的豪杰,《水浒无双》邀您相聚先锋服,见识GM与boss的顶级对决吧!有GM的帮助,战斗一定如虎添翼更有信心,时刻切记,推倒boss,你就是英雄!

 

 

 

图5-齐心对抗BOSS

 

《水浒无双》群雄激战硝烟起,四方霸业,江山谁属!最激烈的出征跨服,最畅快淋漓的国战场面,热潮迭起激情无限,引领万人国战新体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