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 > 玩家心情 > 正文

水浒无双激情国战 华丽逼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2012年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最真实国战,领略不一样的水浒世界。不论是人来人往,每个玩家的心都是系在一起的,游戏给了大家另一个“家”的感觉。

  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游戏者,在游戏里经历着很多故事体会到其中的很多感情。“酸甜苦辣”都一一尝过,我体会过公会有新成员加入时的喜悦,也尝过曾经一起征战四方的兄弟离开时的苦闷悲伤。

最初的水浒

  最初的水浒

  在游戏里最快乐就是与一帮兄弟一起出征一起国战,哪怕是实力甚殊,哪怕是知道我们会战败也要一次次的原地复活,坚持到最后,尽管别人再怎么的取笑我们无用,别人怎么取笑我们是怎么的无能,我们也无所谓,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战争,我们就应该坚强勇敢的站到最后。

  就算被人十连斩、五十连斩、两百连斩、那有如何,起码我们有勇气,有毅力走到最后,起码我们能面对失败,起码我们跌得低但也爬得起,这些都是我们永生难忘的记忆,这是将于我们共度接下来的流年。

共有的回忆

  共有的回忆

  尽管现在没有了盖州府,但我们的精神还在,我们的团结依然是有目共睹的,虽然盖世英雄已经湮灭在替天行道之下,但我们记得曾经我们相聚过,曾经我们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着,曾经我们真诚的对待过每一位兄弟姐妹。

  盖世英雄,盖州府是我们难忘的征服地。对我来说,看着我们嗜血从开服到合区以来,我都有一种无名的情绪,看着刚成立时的会员渐渐变成陌生的新兄弟,莫名的惆怅,莫名的空虚感突发而来。纵然他们都离去了,但还有更多的兄弟加入我们也是值得高兴的。对他们我始终保持着那份回忆,曾经的欢声笑语我想这是我一辈子都不能够忘怀的。

兄弟们在一起

  兄弟们在一起

  对我来说,游戏不再是游戏,那里也存在着我们的悲欢离合,有我们的雄心壮志,那里有我们的兄弟之情,朋友之义,就算岁月再怎么的无情,但我们还保留这一番天地。永不忘怀的你们都将永存在我心中,漫长的人生路我都不会孤独,因为有你们曾经的教导,有你们曾经的宠护着,我很高兴。

  未来不管我们分散在各个区,各个服务器,我们都将忘怀不了你们是兄弟,一辈子的兄弟,我相信未来终有一天我们终会相聚的,那时我们会怎么样??就让用时间去见证我们经历过的一切。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